慈世平:相信科比2年内能夺冠 詹姆斯像走进了金矿

2014年07月20日12: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慈世平[微博]虽然已经有些淡出NBA,但他对联盟局势的看法还是有独到之处,日前,慈世平接受采访表示,湖人上赛季打得差是因为他们在积蓄力量,而科比-布莱恩特还有机会夺冠;至于勒布朗-詹姆斯,他回到骑士相当于走进了一座金矿。

  在谈到湖人上赛季凄惨的27胜55负的战绩时,慈世平认为,虽然这是洛杉矶队史上最差的成绩,但湖人并非没有战斗力。

  “他们只是在休息,”慈世平说,“他们就像一只冬眠的熊,他们会醒来的,他们会重回巅峰。”

  慈世平很喜欢用“冬眠的熊”这个比喻,他在湖人效力时,就曾用这个比喻形容湖人。

  慈世平认为湖人能重回巅峰,问题是,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巅峰?湖人已经错过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保罗-加索尔也加盟了更有夺冠希望的芝加哥公牛,湖人现在都还没有敲定主帅人选,科比的跟腱和左膝伤势也让人担心。

  但慈世平对科比很有信心:“他告诉我,他会回来领导团队,我相信他。”

  慈世平表示,虽然科比还和湖人只有2年合同了,但他依然相信科比可以在合同期内拿到总冠军。“如果他想夺冠,他就可以夺冠。如果科比非常想要得到什么,他就会得到的。”慈世平说。

  科比可能还需要一些帮助,目前他身边只有史蒂夫-纳什[微博]、林书豪[微博]等人,湖人的名单还没满,他们会给慈世平一个机会吗?

  熟悉慈世平的内幕人士表示,他愿意为湖人或者快船效力,这样他可以留在洛杉矶。慈世平也愿意回到纽约尼克斯。不过慈世平拒绝谈论任何NBA球队,他表示自己收到了一些来自中国、俄罗斯和土耳其的球队邀请。

  “我没有退出篮球界,因为我的状态保持的不错,”慈世平说,“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退休。我有几支想要加盟的球队,他们还在寻找夺冠拼图,不过他们的方向肯定错了,因为没有比我更合适的了。”

  在谈到勒布朗-詹姆斯回到骑士的事件时,慈世平表示詹姆斯的选择很正确:“勒布朗走进了一座金矿。他从一支球队来到了一支更好的球队。骑士肯定是更好的球队。我不知道勒布朗是否会得到总冠军戒指,我只能说他走进了一座金矿。”

  慈世平还表示,其他东区球队的状态都不太好:“他们都很糟糕,他们需要一些调料和盐。”

  (咕哒[微博])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