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力挺哈登:OK搭档三连冠 我对大胡子也有信心

2014年07月20日11: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近日美联社的一篇报道中,休斯顿火箭队的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谈到钱德勒-帕森斯转投达拉斯小牛队一事时认为,帕帅的离开并不会对火箭争夺总冠军产生影响。此话一出,在舆论中引起了激烈的争论。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魔兽”通过推特予以澄清。

  “事实上,我说了很多关于他(帕森斯)的好话以及他是我最喜欢的队友,但是那些话都没有被放到报道中。”霍华德在推特上写道,“看到那篇文章的时候,我感到震惊,因为那篇文章应该是报道我的篮球训练营,但它显然不是。”

  此外,霍华德还声称他一直都认为帕森斯是火箭队在上赛季取得成功的重要一员。

  “我感到非常难过。”谈到帕森斯离开火箭一事时,“魔兽”这样写道,“但是我很高兴他获得了应得的合同。钱德勒-帕森斯是我最喜欢的队友,所以归根到底,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努力训练,并且得到了一份巨额报酬。”

  今年夏天,除了帕森斯之外,火箭阵中的两位重要角色球员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也都分别被交易到湖人[微博]和鹈鹕。对于他们的离开,霍华德同样感到不舍。

  “我会想念那些家伙的,他们是我的兄弟。”他表示,“但我们会很好,这点毫无疑问。虽然过程会很艰难,但是我的信心永远不会被打破。”

  在美联社的那篇报道中,霍华德另外一个具有争议的观点是,他称队友詹姆斯-哈登是全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结果,一位粉丝在推特上提醒他:“上一次全联盟最好的中锋和最好的分卫在同一支球队打球,他们取得了三连冠。沙克和科比。”

  对此,“魔兽”依然力挺哈登。

  “他们(OK组合)确实做到了,但这并不是发生在他们搭档的第一年,这需要时间。我对大胡子有信心。”他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哈登帕森斯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