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直言不喜欢保罗:不会尊敬骗子比赛风格不认可

2014年07月18日1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近日在接受知名记者比尔-西蒙斯采访时,萨克拉门托国王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明确表示,他不喜欢克里斯-保罗[微博]

  看来考辛斯和保罗是不会在国王和快船比赛前后共进晚餐了。近期考辛斯接受了《Grantland》的西蒙斯专访,披露了他很多不为人知的轶事。比如他透露,联盟唯一会让他在赛后感觉被痛扁一顿的对手,是灰熊的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

  但整个采访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考辛斯对保罗的看法。考辛斯提到布雷克-格里芬是联盟少数几个能在他头上爆扣的球员,西蒙斯借题发挥,询问他是否不喜欢格里芬,毕竟二人此前曾发生过冲突。但考辛斯坚称对于格里芬,他并没有任何负面情绪,但紧接着他说:“我并不是很喜欢CP3。”

  考辛斯以脾气火爆著称,常被判技犯,甚至被罚出场。但2013-14赛季他的脾气有所收敛,态度也缓和了很多,但有一名球员却令他无法释怀。

  他就是保罗,他也被视为一名球风硬朗的控卫,在赛场上他不停向裁判申诉,为了在对位中取得优势,他也不惜任何代价,这都曾招致对手们的不满。

  考辛斯就是其中之一。此前在一场负于快船的比赛结束后,当时还效力于国王的控卫小伊塞亚-托马斯曾想上前和保罗握手致意,却被考辛斯一把拉住。

  今年1月在接受《Grantland》的乔纳森-阿布拉姆斯采访时,考辛斯也曾表示:“有些球员我并不尊敬他们,这都是因为他们的比赛风格我并不认可。我认为他们有欺骗行为,我不会尊敬一个骗子。如果这就是你的获胜方式,那我可不会认可。”

  此前,考辛斯曾表示,他认为拉简-隆多[微博]是当今联盟中最好的控卫。但此番他表示,之所以这样说,和他与保罗关系不佳无关。

  (魑魅)

文章关键词: 保罗考辛斯国王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