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9分大逆转痛击猛龙 小米献19分76人轻取湖人

2014年07月17日12: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热火击败快船,晋级16强;火箭在落后29分的情况下逆转,大胜猛龙;发展联盟联队苦战这后才拿下掘金;76人轻取湖人。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87-热火96

  热火常规赛排名13,他们没让排名20的快船爆出冷门。明天热火将对阵常规赛排名第四的奇才。

  热火全队5人得分上双,贾斯汀-汉密尔顿拿下了18分,斯科特-苏格斯15分,弗兰克-盖恩斯13分。

  两队都知道今天比赛的重要性,要不是晋级就是被打到败者组。开场之后,场上气氛非常紧张,上半场两队5次战成了平手,8次交替领先,两队最大的差距只有6分。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41-41。热火派出8人轮换阵容,全部有得分进账。

  第三节热火一度领先9分,以69-6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末节最多时领先了11分,快船无力构成威胁。

  快船替补出场的基什-本森得了18分6个篮板,迪恩德雷-里金斯14分。

  猛龙77-火箭93

  火箭在落后29分的情况下大逆转,进入16强,明天将对阵骑士。

  从落后29分到胜出16分,落差达到了45分。火箭5人得分上双,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和伊塞亚-坎南各得18分,尼克-约翰逊和罗伯特-康文顿各12分。

  猛龙开场后势头火热,前16投12中,打出一波18-4后,以31-17结束首节。

  半场结束时,猛龙以56-30领先了26分,上半场命中率达到73%,上场的每个人都有得分入账,替补球员共得了22分。

  第三节却是另一个故事,火箭单节以27-5大胜,前三节只以57-61落后。第四节火箭继续猛攻,单节砍下36分,完成大逆转。

  猛龙痛失好局,德怀特-拜耶斯得了24分,布鲁诺-卡波科洛12分。上半场得了56分,但下半场只得21分。

  掘金75-发展联盟87

  发展联盟联队进入16强,明天对阵排名第二的尼克斯。全队5人上双,托尼-米切尔拿下了26分,凯文-琼斯19分。

  掘金得分最高的是埃里克-格林,拿下17分,加里-哈里斯得了15分。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7%。

  开场后不久,发展联盟落后,但他们逐渐找到感觉,首节过后以19-14超出。第二节他们保持领先,本节出场6分钟的琼斯拿下了6分,他们以39-32结束上半场。

  掘金的昆西-米勒在第二节受伤离场,此后没有回来。掘金此后仍然被动,第三节一度落后了11分。

  第四节还有2分32秒时,掘金将比分追成70-75,但洛基特还以三分,发展联盟打出一波12-2后,锁定胜局。

  湖人63-76人85

  76人先发球员都未能上双,替补出场的西恩-吉尔帕特里克拿下了19分,埃利亚-米尔萨普也贡献19分,他还抢断7次。

  凯文-墨菲为湖人拿下12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2分6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1分。

  首节两队战成20-20。第二节开始后,76人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6-0,在本节过半后,小米尔萨普打板命中,他们以36-20领先。湖人在本节还有4分31秒时,才由兰德尔罚球得了1分。小米尔萨普此后又连续得手,76人上半场以52-30遥遥领先。

  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76人以一波9-0开始第四节,重新以75-56拉开差距。双方的差距又达到以20分以上,湖人无力回天。(吴哥)

文章关键词: 76人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8万天价EMBA班里没有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