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曝雄鹿国王有意JR 禅师点三将肯出就启动交易

2014年07月17日09: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ESPN报道,J.R.-史密斯表示,即使纽约尼克斯上赛季曾想送走他,他也不会怪罪菲尔-杰克逊和球队。但如今他依然可能走人,有媒体报道,密尔沃基雄鹿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对其有意。

  当地时间周三,史密斯参加了ESPN一档节目,表示即使上赛季尼克斯决定将他送走,他也“不会怪罪”禅师。“不,绝对不会。就我的行事风格来说,我绝不会这样,”史密斯说,“我不会怪罪他们分毫。”

  当然,在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尼克斯并没有送走史密斯,但下赛季尼克斯在二号位上人满为患,除了史密斯外,还有小蒂姆-哈达威和伊曼-香伯特,后两人近日也分别卷入有关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安德烈-巴尼亚尼的交易流言中。

  史密斯也表示,他“意识到”这几名球员中必有一人会在下赛季开始前被送走。

  “说实话,人数有些多了,”他说,“在同一个位置有这么多球员,你又想做到面面俱到,‘他应该打20分钟,他打30分钟,他打25分钟’,这是很难的。这也是无论何时在训练馆里,我都想做到最好的原因。我并不担心他俩(小哈达威和香伯特),但我得确保自己的比赛有所改进,能打多个位置,能在场上展示我的天分。”

  上赛季尼克斯仅获37胜,但被问及他有多么相信尼克斯下赛季会成为东区冠军时,史密斯表示:“绝对的,我有信心,我打比赛可不是为了输球的。”

  回顾上赛季表现不佳,史密斯也承认:“整个赛季我的表现都无法令人接受,我不会为自己找任何借口。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很艰难,我并不期待自己能打出巅峰状态……我一直想重拾拿最佳第六人时的表现,但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尤其是在被禁赛和受伤后。”

  对尼克斯新帅德里克-费舍尔,史密斯也表示:“我爱德里克。自从新秀赛季我就认识他了。从第一天认识他到现在,他一直没变过。他可能是联盟里表现最稳定、最职业化的人了,我等不及为他打球了。”

  但上赛季截止日留队,并不意味着今夏史密斯也将平安度过。据《DYST Now》报道,禅师已将史密斯摆上货架,他也吸引了国王和雄鹿的兴趣。尼克斯想用他,从这两队分别换来杰森-汤普森、卡尔-兰德里或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史密斯合同2016年到期,下赛季年薪为598万美元。(魑魅)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雄鹿禅师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万元天价培训班:学员一半是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