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空降广州弹两只老虎 许诺在湖人会打出成绩

2014年07月17日0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继北京和上海站后,阿迪达斯旗下华裔篮球巨星林书豪[微博]昨日空降广州,与羊城热爱他的粉丝们相约阿迪达斯好家庭运动城店。改穿紫金战袍的他在现场和粉丝们玩起了投篮机,再现训练场上的999球壮举。随后林书豪还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钢琴独奏,展现了他篮球场下的另一面。场上场下不同的个人魅力让广州粉丝们欢叫连连,满载而归。与他一起用疯狂,“不负夏日”。

  下午4时许,在广州热情球迷和粉丝的呐喊中,林书豪一路小跑进入店内,瞬间点燃了现场球迷们的热情!现场,他首先分享了转会洛杉矶湖人[微博]后的感受,并许诺会在下赛季努力拼搏,打出更好的成绩。随后,他选取了一件疯狂训练的案例——和他的弟弟一起投篮999球作为引子,与现场粉丝同场竞技。活动现场,四位幸运粉丝与林书豪在原有900球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林书豪20投19中,当书豪将最后一球投进,现场计数器的数字停留在“999”上时,全场欢呼,一起为他喝彩。而命中率最高的粉丝更是获得了一双最新的adidas室外篮球战靴Crazy Street作为奖品。

  投篮环节结束之后,现场主持人还和林书豪聊到 “林书豪教你如何进哈佛”的视频。其中林书豪一边运球一边弹琴的内容一直令球迷们印象深刻。在主持人的要求和现场粉丝的鼓动下,书豪在哈佛时的这段经历在广州的阿迪达斯店中再度重现。在热烈的气氛中,林书豪首先即兴献曲一首,一段优美的钢琴独奏曲得到了粉丝们热烈的掌声作为最大的肯定。随后他随机选取了四位粉丝,轮流挑战一边运球一边弹奏著名儿歌<两只老虎>。一心二用的运球虽说并不复杂,但依然难倒了广州的粉丝们,欢快的节奏让现场欢笑连连。最终,林书豪评选出了表现最好的两位粉丝,每人获得一只林书豪现场签名的Crazy Street作为奖品,留下了这份难得的“不负夏日”纪念。

  随着林书豪中国行广州站活动的结束,“用疯狂·不负夏日”的林书豪2014中国行圆满落幕。其中穿插着林书豪的48小时洛杉矶往返和转会湖人,偶有的波折却更能传递林书豪“不负夏日”的精神。感谢广大林书豪粉丝和篮球爱好者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让我们随他一起“不负夏日”。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湖人广州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万元天价培训班:学员一半是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