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签下03一代14号秀 曾与阿伦刘易斯并称三叉戟

2014年07月17日03: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ESPN》报道,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奥兰多魔术已经与自由球员卢克-里德诺达成签约一致,这位33岁的老将,新赛季将作为一名替补控卫,为这支青年军带来他们所急需的经验。

  里德诺2003年首轮第14顺位被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选中,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效力NBA的11年时间里,他曾先后经历过四支球队,上赛季前半程他还是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一员,但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到了夏洛特山猫。

  在代表雄鹿和山猫出战的总共61场比赛里,里德诺场均出场18.7分钟,可以贡献5分1.6个篮板以及2.9次助攻。而在其巅峰的05-06赛季,场均则有着11.5分7次助攻1.6次抢断的表现,他和雷-阿伦、拉沙德-刘易斯组成的三叉戟,是那支超音速最为倚重的力量。

  随着里德诺的签约,魔术队阵容大名单上已经有了14名球员,这其中还未包括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的二轮秀戴文-马布尔。考虑到魔术一号位上已经有了两名乐透秀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埃尔弗里德-佩顿,里德诺预计会出任球队的第三控卫。

  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助理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对里德诺非常熟悉。早在2007-08赛季,当佩里还在西雅图超音速担任助理总经理时,曾经和里德诺有过一段共事的经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魔术里德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地方媒体叫卖商品房意味啥:土地财政断流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