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一年合同续约老将古登 繁忙夏天只为走得更远

2014年07月17日02: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ESPN》报道,根据多方消息证实,华盛顿奇才已经与老将前锋德鲁-古登完成续约,双方签下了一份一年期合同。

  作为姚明的同年级生,古登2002年以首轮第四顺位被孟菲斯灰熊选中进入联盟。在这之后的12年时间里,古登辗转多支球队,除灰熊之外,还曾先后效力过奥兰多魔术、克利夫兰骑士、芝加哥公牛、萨克拉门托国王、圣安东尼奥马刺、洛杉矶快船、达拉斯小牛、密尔沃基雄鹿等队,最辉煌时曾作为骑士主力大前锋帮助勒布朗-詹姆斯打进总决赛。

  去年夏天,身背大合同的古登成为雄鹿队特赦的目标,一段时间内曾经赋闲在家。今年二月份,由于内内遭遇膝伤困扰,奇才与古登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由于双方磨合顺利,他也一直留了下来,成为球队更衣室以及板凳席上的一个积极因素。

  在代表奇才参加的22场常规赛比赛中,古登场均可以贡献8.3分5.2个篮板,这位32岁的老将甚至曾经有过连续三场比赛至少得到18分的出色发挥。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被特赦的球员工资一分钱都不会少(只是不计入薪金空间),下赛季古登仍然可以从雄鹿队领取到将近670万美元的薪水,所以与奇才的续约,钱应该不是他考虑的重点。

  这个夏天对于奇才来说无疑是忙碌的。他们先是与主力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完成续约,紧接着又签下老将保罗-皮尔斯[微博],而就在昨天,他们还与凯尔特人达成先签后换协议,得到了内线悍将科里斯-亨弗里斯。

  随着迈阿密三巨头的解体,东区诸强都看到了属于自己的机会,上赛季就打进分区半决赛的奇才,显然也在运筹帷幄,期待朝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奇才古登续约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江西原常委赵智勇连降7级成科员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