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接近续约凯利!两扣将恐难留 亨利伤病成隐患

2014年07月16日12: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休赛期动作不断,虽然他们还没有确定主帅人选,但球员的变动已经悄然启动。有消息称,湖人将与莱恩-凯利续约,这意味着泽维尔-亨利和韦斯利-约翰逊的合同将难以敲定。

  湖人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搞定主帅,但在此之前,他们还有一些球员需要续约,目前三大自由球员——凯利、亨利和约翰逊等待这湖人的消息。

  湖人方面希望能很快与凯利续约,他们也很喜欢亨利,但双方目前没有表示会尽快敲定合同。不过湖人方面认为,约翰逊的续约情况优先级很低。

  凯利是湖人在2013年总第48顺位选中的新秀。凯利有一定的投射能力,篮球智商也不错,湖人比较看重他的拉开空间能力。在湖人期间,他场均能得到8分,命中率42.3%,三分命中率33.8%。湖人在休赛期给了凯利110万美元的资格合同,让他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这也是为了方便湖人匹配任何球队对凯利的报价。凯利上赛季的薪水是490180美元,新合同他的薪水可能会有略微提升。

  湖人喜欢亨利的运动能力、进取精神和职业道德。但亨利现在还在养伤,他的右膝盖和手腕都做了手术,这也影响了亨利的出勤率。亨利表示自己的伤势会在7月下旬康复。

  湖人似乎不太可能续约约翰逊。这位小前锋上赛季场均得到9.1分,投篮命中率为42.6%,但是攻防两端表现不稳定。不过湖人也没有排出续约约翰逊的可能。湖人将先看看市场上是否能用老将底薪签下一个合适的球员,随后再考虑约翰逊的去留。

  有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是卡洛斯-布泽尔,他已经被公牛特赦了。但目前还不清楚湖人对布泽尔的态度,不能确定湖人是否竞标了布泽尔(被特赦的球员可以被其他球队竞标)。

  湖人的薪金空间是6310万美元,他们已经将5900万美元花在科比、纳什[微博]、萨克雷[微博]、林书豪[微博]、尼克-杨以及乔丹-希尔身上。湖人还要签下肯道尔-马绍尔和乔丹-克拉克森,不过他们俩都是非保障合同。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凯利约翰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金砖银行总部设在上海 首任总裁来自印度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没学籍 托关系上名校23万打水漂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