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世界杯?NBA也推冠军版球衣 领口绣金标(图)

2014年07月16日10: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冠军版球衣领口加金色标签冠军版球衣领口加金色标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ESPN》报道,根据NBA球衣专供品牌在互联网上公布的一组用于零售的产品目录,2014-15赛季联盟将会推出一些特别款的球衣。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那些曾经赢得过总冠军的球队,会在球衣的背面领口位置,增加一个小型的金色标签。

  值得一提的是,在球衣上添加金色标签的做法,在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尚属首次。而这样的做法,也与参加足球世界杯的球队采取的星级制度--通过球衣上的星星数量来显示该球队的历史夺冠次数有异曲同工之处。

  与世界杯每夺一冠就在球衣上增加一颗星星标志的做法不同的是,NBA将只用一个标签来区别该球队是否曾经夺冠。当然这一点也可以理解,毕竟像波士顿凯尔特人这种有过17次夺冠经历的球队,要是添加17个标签,那球衣上恐怕连印号码的位置都没了。

  首先在网上流出这款最新设计方案的是一名叫做康拉德-波利的男子,他通过推特表示:“NBA球队会在球衣的背面领口增加一个金色标签,用于标记该球队是否夺得过总冠军。”并且上传了一张公牛队的球衣设计图来做具体展示。

  除了这款冠军球衣之外,我们还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了新赛季NBA将在官方商店推出的其他几款特别款球衣,其中包括:

  步行者、国王、猛龙队的复古版球衣;

复古版球衣复古版球衣

  凯尔特人和公牛队的圣帕特里克版短袖球衣;

帕特里克版帕特里克版

  凯尔特人的客场球衣,胸前的“Celtics”字样改为“Boston”;

  湖人[微博]队黑色的好莱坞之夜版球衣,改为短袖设计;

好莱坞版湖人好莱坞版

  各队的西班牙传统球衣会有一些改为无袖设计;

  一些球队会推出新的“自豪版”球衣,比如活塞的球衣上印有“汽车城”字样,而开拓者球衣上则印有“撕裂之城”字样等等;

  NBA官方尚未就此事进行正面回应。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湖人NBA公牛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完美学生自白:赢在北大清华输了什么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