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森林狼谈判陷入僵局 科尔不愿为勒夫放弃汤神

2014年07月16日08: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ESPN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和金州勇士两队仍在就关于凯文-勒夫[微博]的交易方案进行谈判。但是由于勇士不愿意搭上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使得这场谈判陷入僵局。

  据ESPN得到的消息,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和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之间一直都保持关于交易勒夫的对话。但是在新任主帅史蒂夫-科尔的坚持要求下,勇士队拒绝在这笔交易中搭上汤普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勇士队只愿意拿出昔日全明星大前锋大卫-李和小将哈里森-巴恩斯,可能再添加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这已经是勇士队的最大限度),并得到凯文-勒夫以及侧翼摇摆人凯文-马丁。

  当然,勇士队很清楚他们在争夺勒夫的过程中将会遇到强劲的对手,比如:重新迎回勒布朗-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队。

  虽然骑士队已经明确表示想要得到勒夫,但是他们又声称不会把新科“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作为交易筹码。与此同时,森林狼队总裁菲利普-桑德斯的态度也十分坚决:除非能得到克雷-汤普森或者安德鲁-维金斯,否则森林狼不会送出勒夫。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森林狼勒夫勇士队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起底余刚:当上首长秘书后婉拒老师求见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