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归每年带来5亿收入 影响吃住甚至会议业务

2014年07月15日10: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重回克里夫兰打球,不仅能够迅速提升骑士队的实力,同时也将大大刺激当地的经济。据权威人士估算,詹姆斯回归后每年能为克里夫兰带来5亿美元的收入。

  据俄亥俄州霍加郡财政办公室的一位名叫艾德-费兹杰拉德的管理人员透露,根据他们的计算,詹姆斯重返骑士队之后,每年光比赛所产生的收入就能达到2.15亿美元。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勒布朗的决定对于每个社区成员的自豪感是一个巨大提升,但是它还能为居住在霍加郡的中产家庭带来真正的收益。”费兹杰拉德在一份声明中指出。

  四年前,詹姆斯决定转投迈阿密热火,这不仅让骑士队的实力大受影响,同时也重创了克里夫兰快贷球馆的上座率。但是据最新得到的消息,随着詹姆斯的回归,骑士队下赛季的季票已经被一抢而空,而且比赛的上座率预计也将出现大幅反弹。

  据艾德-费兹杰拉德表示,詹姆斯回归后所产生的其它收入增加还将来源于餐馆、酒店和会议业务。

  说到业务会议,举个例子:7月12日,詹姆斯决定重返骑士队。仅仅过了3天,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就宣布他们将选择在克里夫兰举办会议,届时预计将有5万名游客来到这一地区。

  此外,可以预期的收益还将包含球迷在现场观看比赛过程中产生的花销,每年预计将达到1.7亿美元。此外,骑士队还将额外创造500个工作岗位。

  今年1月,美国《福布斯》对于骑士队的估值是5.15亿美元。但是随着詹姆斯的回归,骑士队的市场价值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几乎是他加盟前的2倍。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逆转胜日本晋级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李克强在中南海和六位企业家聊了什么
  • 科技第一线|特斯拉遭遇充电十字路口
  • 博客蔡澜:香港人上床次数为何全球最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