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记吐槽詹姆斯《不决定》:史上最伟大自由球员

2014年07月11日12: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从3点30分到11点整,传闻中的两次公布时间都已先后过去,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2.0”仍然没有结果。反复被放鸽子之后,就连美国当地记者也开始感到烦躁,纷纷在推特上发声吐槽。

  《福克斯体育》的记者首先抱怨苦等决定的辛苦:“整夜翘首以盼,吃着一些垃圾食品,不敢稍离我的笔记本电脑去哪怕舒展一下筋骨。看来我必须习惯于此,勒布朗。#慢慢等吧#

  紧接着,《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也转发了喜剧演员卡马乌-贝尔的一条推特,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最伟大的NBA球员,但有一件事我能确定,勒布朗-詹姆斯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自由球员!”

  随后,《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斯蒂芬-邦迪也发表了一条推特,毫不客气地对詹姆斯的拖延表达不满:“太可笑了!眼看就是11号了(当地时间),自由球员们都在拉斯维加斯、非洲乃至全世界等信儿呢,连猫头鹰都被卷进来当咨询对象了。

  《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更是出言犀利,他在推特上写道:“好吧,好吧,勒布朗你赢了。你证明了自己的观点,《决定》并不是最糟糕的事情,我们懂了。相比之下,不预设时间,让我们无止尽地等待才更差劲。

  《洛杉矶时报》记者本-波楚连发三推,表示:“好在热火[微博]球迷没在美航球馆等待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或者他们已经选择提前退场了。”;“勒布朗-詹姆斯现在又为我们奉献了《决定》的姊妹篇,叫做《不决定》。”;“2014-15赛季最新预测,勒布朗去骑士,波什[微博]去火箭,甜瓜去公牛,雄鹿去NBDL……

  《露天看台体育》记者伊桑-J-斯科尔尼克写道:“现在11点已经过去了,他们应该在网页上上传Candy Crush(一款游戏),这样网友才不至于无聊。

  电视台主持人吉姆-罗姆说:“泰伦-卢(骑士助教)应该赶紧跑去詹姆斯家里,告诉球迷‘大家伙注意了,我们正在尽我们一切所能得到他,请千万别烧东西啊!’”

  《太阳哨兵报》记者山戴尔-理查德森写道:“有多少人今天晚上是靠不停念着勒布朗的名字而不是数绵羊来进入梦乡的呢?

  据内幕人士爆料,目前詹姆斯已经在从拉斯维加斯飞往迈阿密的路上。不过那里并不是他的终点,在那之后,他将转机飞往巴西,去观看世界杯决赛德国对阿根廷的比赛。《雅虎体育》王牌记者亚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在推特上写道:“詹姆斯计划在周末飞去看世界杯,热火和骑士方面都希望他能在去巴西之前做出最终决定。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