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顿准三双魔术仍负绿军 火箭不敌灰熊惨遭四连败

2014年07月11日1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奥兰多夏季联赛接近尾声,步行者击败了热火,凯尔特人力取魔术,火箭不敌灰熊,一胜未得。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84-热火74

  步行者三连胜。詹姆斯-杰纽尔利拿下了19分,全场11投7中,凯文-琼斯得了16分并抢下15个篮板,达琼-琼斯和阿里泽-奥努库合力砍下22分。

  热火转换进攻比对手出色,快攻得分多出22分,但步行者控制了篮板,比热火多抢了18个。

  步行者效率也更高,命中率达到49%,比热火少投了16个三分球。热火三分球31投仅5中。

  热火新秀沙巴兹-纳巴尔今天表现平平,13投仅2中,其中三分球6投1中,最后只得7分5次助攻。

  詹姆斯-恩尼斯为热火拿下了17分,泰勒-约翰逊12分。

  虽然热火失利,但沙巴兹和恩尼斯的配合渐入佳境,第二节还有3分16秒时,热火抢断之后发起快攻,沙巴兹在前场前球后,低手将球挑向篮筐,恩尼斯从另一侧杀到,空中接力暴扣,热火以32-30超出。可惜热火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只得2分,上半场以34-38落后。

  比赛还有3分28秒时,热火只以72-76落后,但此后只投中一球,被对手拉开差距。

  凯尔特人76-魔术67

  今年两个新秀控卫的较量令人瞩目,魔术的埃弗里德-佩顿刷出不错的数据,但凯尔特人的马库斯-斯马特在下半场更为耀眼,为球队取得胜利。

  斯马特拿下了19分,其中有15分是下半场所得,在一波关键的攻击中,他连续命中三分。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魔术在第四顺位放过了斯马特,选择了阿隆-戈登,然后又通过交易换来了佩顿,斯马特最终落到第六位。

  斯马特前7投仅1中,但关键时刻发力。凯尔特人以56-54领先时,他连续命中三分,一举拉开差距。魔术将比分追成65-68后,斯马特跨下运球过人,然后左手勾手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11秒时,凯尔特人稳住阵脚。

  魔术二连败。维克托-奥拉迪波缺阵,佩顿拿下了8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戈登得了7分、8个篮板和1个盖帽。替补出场的塞斯-库里得了15分,投中4记三分球。

  上半场魔术以32-29领先,但下半场未能保住优势。

  灰熊88-火箭74

  火箭在最后5分钟手软。比赛还有4分49秒时,布莱恩上篮得手,部分以70-73落后。在接下来的4分30秒,火箭只投中一球,而灰熊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2后,在比赛还有28秒时以88-72锁定胜局。火箭在比赛将结束时才再度投篮命中,为时已晚。

  贾马尔-弗兰克林在比赛将结束时,以一记空中折叠之后的双手反扣结束比赛,全场拿下了17分6个篮板,杰克-库利得了15分,贾尼尔-斯托克斯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亚当斯19分最高。

  火箭四战全败。新秀尼克-约翰逊拿下了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蒂-卢内15分。(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