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双年特例续约控卫乌德里 征战10赛季产自马刺

2014年07月11日09: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ESPN报道,NBA自由球员市场启动后,很多球队都动作不断,日前有消息称,孟菲斯灰熊也和自由球员本诺-乌德里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两年期合同。

  乌德里在2013年8月与纽约尼克斯签下一份一年期底薪合同,年薪只有130万美元。赛季中他被交易到灰熊,在2013-14赛季的常规赛中,他只为灰熊打了10场比赛,场均得到2.7分0.2篮板0.6助攻,命中率55.6%。但在季后赛中,乌德里表现上扬,场均为灰熊场均得到7.9分1.7篮板1.7助攻0.4抢断,命中率46.7%,三分命中率33.3%。

  最终,乌德里获得了灰熊的信任,《孟菲斯商报》记者罗纳德-蒂勒里率先透露,灰熊和乌德里达成了两年合同协议,起薪为210万美元,第二年则是部分保障合同,乌德里2004年首轮28顺位被马刺选中。

  随后,ESPN专家马克-斯坦因直言,因为季后赛中的出色表现,灰熊用“双年特例条款”签下了乌德里,合同期为两年,乌德里也同意与灰熊签约。

  所谓“双年特例条款”,是NBA劳资条款的一项特例,和中产阶级特例一样,双年条款的起薪也是被限制的,一般在200万美元左右,不会超过太多,合同期限最多为两年,还可以把金额拆开给多名球员使用。因为这一条款每支球队(薪金总额超过工资帽)每两年才能用一次,所以被称为“双年特例”。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超载校车翻入水库8名幼儿遇难
  • 体育恒大2-1绝杀绿地 穆里奇亲证加盟卡塔尔
  • 娱乐康辉接替李瑞英 主掌央视播音部工作
  • 财经国人卖房抄底海外:北京1套换休斯顿6套
  • 科技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飙车所致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