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林书豪训练营北京开幕 球迷现场拜师圆梦之旅

2014年07月10日17: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由中国宝洁有限公司舒肤佳品牌独家赞助的第三届林书豪[微博]篮球训练营今日于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的60名年轻球员接受了NBA华裔球星林书豪的亲身指导。

  这60名球员,有些因为舒肤佳所举办的全国篮球赛入选,有些经历训练营的两场海选而入围,他们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和天津等12个城市,为了同一个目标来到了北京——拜师林书豪。

  在训练营的新闻发布会暨开营仪式上,刚刚在新浪体育结束中文访谈的林书豪感谢了舒肤佳的支持,并希望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让所有学员体验竞技体育的乐趣,享受篮球魅力。

  活动当天,著名主持人于嘉[微博]担任活动主持,宝洁中国舒肤佳高级品牌经理谢宇晶先生上台致词,表示舒肤佳在过去三年与林书豪一起全力支持中国年轻球员的训练与培养,希望在林书豪的感召下,有更多青少年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

  发布会后,林书豪于现场亲身教授球技,其球技更令在场60名年轻球员叹为观止。“朝拜”完林教授,现场训练营学员们活学活用,互相较量球技,表现最突出的队伍获得冠军,荣获大会颁发的奖杯奖牌,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张海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美美因赌球被北京警方抓捕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水均益:我用“中国伟哥”贿赂伊官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