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尼克斯主帅出任快船助教 里弗斯手下又添一干将

2014年07月10日13: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CBS体育报道,前纽约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已和洛杉矶快船达成协议,将出任道格-里弗斯的助教。在手下两名助教另谋高就后,里弗斯急需人手,快船还将追逐其他助教。

  据CBS体育的肯-博格发推透露,快船已和伍德森达成了协议,后者将从下赛季起出任里弗斯的助教。

  在上赛季率尼克斯仅打出37胜45负后,伍德森离开了纽约帅位,尼克斯选择了德里克-费舍尔为他们的新帅。2004-05赛季,伍德森开始执教生涯,曾在老鹰执教了6个赛季,3次率队打入季后赛。2012年3月,他被尼克斯聘为主帅,连续2年率队杀入季后赛。迄今,伍德森作为主帅共执教680场,取得315胜365负。

  今夏里弗斯手下有2名助教离队,阿尔文-金特里转投勇士,泰伦-卢则加盟骑士。因此,里弗斯急需补充人手。博格也发推透露:“据悉,里弗斯仍在追逐劳伦斯-弗兰克(他执教凯尔特人时的助教)和奇才助教萨姆-卡塞尔。但目前尚无结果。”

  知名记者布拉德-特纳随后也跟进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快船还在招募刚被雄鹿炒掉的拉里-德鲁。”(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社科院将意识形态列入干部考察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邓紫棋介入张杰谢娜婚姻?遭批炒作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青年教师多月光 近5成年薪不足10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