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充满野心还在追勒夫 森林狼点名维金斯做筹码

2014年07月10日09: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在今天的一笔三队交易中,克利夫兰骑士腾出了充足的薪资空间,朝成功引进勒布朗-詹姆斯又迈进了一步。但据雅虎报道,骑士的野心还不止于此,他们还将追逐凯文-勒夫[微博]

  在参与三方交易腾出薪资空间后,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骑士仍想通过交易换来勒夫。具体情况要视詹姆斯会选择哪支球队而定。整个休赛期至今,森林狼对各种有关勒夫的交易提案都曾有过兴趣,但勒夫是否真的会被送走,目前仍是未知数。

  沃神同时还透露:“有知情人士透露,不管骑士给出怎样的报价,森林狼都会要求骑士将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当做筹码。”

  今天早些时候,骑士、篮网和凯尔特人达成一笔三方交易,骑士送出贾瑞特-杰克、泰勒-泽勒和谢尔盖-卡拉肖夫等球员,目前该队薪资空间已接近2400万,可以签下詹姆斯。而与此同时,詹姆斯在和帕特-莱利会面后,仍未做出任何决定,他表示要先和家人聊聊。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消息称,如果詹姆斯回骑士的话,勒夫也愿意前往克利夫兰。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军人违法须移送执法部门 不得以批评代替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点球胜荷兰 24年后重返决赛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富跑跑洗钱密道:坐汽艇偷渡澳门带走现金
  • 科技中央巡视组:科技部发现有科研成果作假
  • 博客何洁:当妈妈过程真是个奇迹(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