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向甜瓜保证尼克斯会更好 没法猜他的想法

2014年07月09日14: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新帅德里克-费舍尔表示,在此前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会面中,他已告知后者尼克斯会变得更好。

  上周尼克斯高层曾在洛杉矶和安东尼会面,其中包括费舍尔。近日,费舍尔表示他当时向安东尼传达的信息,是尼克斯会变得更好。但和其他所有人一样,这位尼克斯新帅目前也只能等待安东尼做决定。

  “就我得出的结论,这关乎胜利,”当地时间周二,在率队备战夏季联赛时费舍尔说,“他想要胜利,他想要取得成功。当时我和他会面时,向他传达了一个信息,即我们会成为一支更出色的球队,因为我们会以更好的方式打比赛。我们将捏合成一个整体,我们的战术体系会让他和队友们打起来更轻松。”

  此前安东尼已先后走访了公牛、火箭、小牛、湖人[微博]和尼克斯。据悉,他已将尼克斯、公牛和湖人列为考虑对象。但对于尼克斯来说,这事儿拖得越久对他们越不利。

  周二在备战夏季联赛的训练结束后,禅师只是向记者们打了个招呼,并告诉他们:“洗洗睡吧(stay out of the heat)。”此外,他什么也没多说。有记者调侃说,在如今仍有人猜测安东尼会去热火[微博](The Heat)的情况下,禅师这话是隐晦地向安东尼传达了一个信息。

  上个月禅师和小牛达成了一笔交易,送走了泰森-钱德勒[微博]和雷蒙德-费尔顿等,引进了适合三角进攻的何塞-卡尔德隆等人。但对这笔交易会否对安东尼产生影响,费舍尔却不置可否。“我没法揣测他的想法,但很明显,对于这次换来的这几名球员,我们都很满意,”费舍尔说,“我们很高兴事情如今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