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仍在搜集筹码追逐勒夫 千万交易特例即将过期

2014年07月09日13: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已有一周没联系过了。但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绿衫军大总管丹尼-安吉仍在搜集筹码,努力追逐凯文-勒夫[微博]

  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凯尔特人仍在猛追勒夫,但据2位知情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和森林狼之间已有超过一周的时间没有交流过了。要想双方重启交易谈判,只能要么森林狼更改他们在交易中想要获得的筹码,要么凯尔特人能通过其他方式,得到森林狼想要的球员。

  之所以凯尔特人如此强烈地想引进一名球星,原因之一是避免将拉简-隆多[微博]摆上货架。联盟多支球队对隆多有意,但昨天有3名球队高层透露,在当今情况下,隆多的交易价值很难完全体现出来。但也有媒体透露,若有迹象表明,凯尔特人更该关注2015年自由球员市场的话,他们也会按兵不动到下赛季结束。

  另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自由球员市场刚开启时,凯尔特人四处出击,和多达20多名自由球员接触过。但一周后他们却出奇地安静,只续签了艾弗里-布拉德利。但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该队篮球运营部总裁安吉仍在搜集各种筹码,希望能打动森林狼总裁弗利普-桑德斯。

  仍有许多球探相信,安吉有能力向森林狼提供一份有吸引力的报价。当年在保罗-皮尔斯的交易中,凯尔特人得到了一个10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在本周六前必须使用。他们还可能将潜力新秀詹姆斯-杨放进交易中。

  2007年在凯文-加内特的交易发生时,桑德斯还在执教活塞,但他并不想再次卷进一笔一边倒的交易中去。这也可以解释为何桑德斯对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并不感兴趣,他更想要已成名的老将。因此,安吉可能被迫用一系列首轮签和交易特例,从一支为了追逐大牌而迫切需要腾出薪资空间的球队那里,换回一名成名老将。此前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有意兰斯-史蒂芬森,但遭到否认。

  此前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曾许诺,绿衫军将在今夏“掀起波澜”,但凯尔特人却苦于没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和有水准的球员作为筹码。安吉和他的幕僚们仍需努力。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同学撰文谈落马老虎徐才厚青年往事
  • 体育世界杯-德国7-1巴西进决赛 克洛泽破纪录
  • 娱乐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 财经6月CPI同比增2.3% 鸡蛋鲜果涨幅超10%
  • 科技传百度研发无人自行车:自动避开障碍物
  • 博客给陈光标发世界首善证书的组织揭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