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新帅表示德隆要找回自信 总经理拒谈小胖伤势

2014年07月08日10: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ESPN报道,今天布鲁克林篮网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莱昂内尔-霍林斯出任球队新帅。期间,霍林斯表示,德隆-威廉姆斯需找回打球的信心。

  在他执教灰熊时,霍林斯就以善于调教球员而闻名。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微博]均在他的指点下,获得突飞猛进。

  从本质上来说德隆的比赛已没有什么需要提升的,但他需要重新找回全明星球员的身手,他希望霍林斯来到布鲁克林后,能在这点上帮助他。

  就在几年前,德隆还被看做是联盟最出色的控卫之一,但如今他风光不再。或许,霍林斯能帮助他弥补这一不足。

  “直到去年(我从事媒体工作)前,都未曾近距离地观察过德隆,他总是有伤,”当地时间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霍林斯说,“我所看到的,是需要保持健康并重塑信心的球员。”

  他接着说:“你必须要保持健康,你必须保持良好的状态,去在赛场上完成你作为球员想做到的一切。如果你不在状态或不能保持完全健康的话,你是没法像你想要的那样优秀的。我认为这两点是我要予以关注的。”

  过去2个赛季德隆一直在和挥之不去的脚踝伤做斗争。他也曾公开表示,自己信心不足。篮网给他开出了顶薪合同,他却未能拿出相应的表现。在2013-14赛季,他场均仅得14.3分6.1次助攻。

  据悉,霍林斯和德隆已通过电话,但他仍计划在德隆回到纽约后,和他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如今德隆仍在达拉斯养伤。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表示,德隆手术后的恢复进程正“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尽管有关德隆伤势的流言满天飞,但金拒绝透露更多。

  如今,金仍在和非受限自由球员保罗-皮尔斯进行谈判,也有消息源透露,篮网有意用迷你中产合同吸引博扬-博格丹诺维奇离开欧洲,登陆NBA。金透露,上周二他曾和霍林斯一起观看了博格丹诺维奇的比赛录像。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巡视组:河南买官卖官问题突出
  • 体育皇马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去世 享年88岁
  • 娱乐赵薇发美照撇吸毒传言 王菲方严正否认
  • 财经 人民日报:养老金巨亏说法很片面
  • 科技舌尖上的硅谷:谷歌食堂全球最牛
  • 博客蒋介石最后的日子:透明胶绑住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辅导员与在校男大学生隐婚 放弃留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