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26号秀篮球场上揍高中生 选秀大会被热火交易

2014年07月07日10: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人怕出名猪怕壮,进了NBA挨打也得忍着人怕出名猪怕壮,进了NBA挨打也得忍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夏洛特黄蜂队的首轮第26号新秀PJ-海尔斯顿近日在北卡州杜伦高中进行的一场非正式篮球赛中与一名高中生球员发生冲突,并且击打了对方。

  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PJ-海尔斯顿的经纪人朱万-莫罗已经确认,这位黄蜂队首轮新秀在杜伦高中举行的一场非正式比赛中与一位名叫肯特雷尔-巴克利的高中生前锋发生了一些小口角。当时那名高中生先挥拳击打了海尔斯顿,后者随后用拳头进行反击。

  据悉,黄蜂队目前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

  来自于北卡大学的PJ-海尔斯顿在今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6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随后他作为沙巴兹-纳皮尔的交易筹码被换到黄蜂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2013年遭遇禁赛,PJ-海尔斯顿申请加入NBDL,并于今年1月正式加盟德克萨斯传奇队,他也因此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在NBA选秀大会首轮被选中的NBDL球员。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古驾豪华越野车拍马群者身份曝光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网曝某天后吸毒多名女星躺枪 警方未证实
  • 财经 多地暗中研究放松限购 下半年或潮涌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不公布“夺刀少年”高考成绩是残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做兼职月入过万 为父母买房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