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经纪人已会见5队 除了顶薪没人知道LBJ计划

2014年07月06日10: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在本周至少已经与5支NBA球队的代表举行了会面。

  据消息人士透露,近日,里奇-保罗在克里夫兰分别与太阳、火箭、小牛和骑士的管理层进行了面对面的会谈。此外,湖人[微博]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于当地时间周四完飞抵克里夫兰,并在周五早晨与里奇-保罗会面。

  另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太阳队老板罗伯特-萨沃尔于当地时间周三会面里奇-保罗,并且抛出了让詹姆斯在太阳队与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或者克里斯-波什[微博]联手的想法。

  自从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以后,詹姆斯一直都在外与家人度假,而且他还计划前往巴西观战世界杯决赛,因此里奇-保罗将作为代表与其它球队进行会面。

  与此同时,热火[微博]队在今夏的阵容升级计划受到了搁浅。由于“三巨头”迟迟没能签下新的合同,使得热火无法在市场吸引到优秀自由球员的加入。但是据ESPN得到的消息,热火正在积极追逐划算的外线射手,比如安东尼-莫罗和阿兰-安德森。

  除此之外,与雷霆、马刺和尼克斯等队一样,热火也在试图说服保罗-加索尔选择降薪加入。

  据悉,早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前,詹姆斯就和里奇-保罗决定他们将以和四年前完全不同的方式来对待,即初步的沟通由里奇-保罗负责,詹姆斯则选择不出面。截至目前,除了明确表示詹姆斯只愿意接受一份顶薪合同之外,里奇-保罗和詹姆斯在近日一直都保持沉默,并且静观自由球员市场的变化。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领导人明日将出席抗战爆发纪念日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20%女大学生曾遭受性侵(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