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论坛报:罗斯参与了招募甜瓜活动 只是没吃饭

2014年07月06日09: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此前ESPN曾报道,称德里克-罗斯[微博]在卡梅罗-安东尼[微博]造访芝加哥时与其会面,只是碰巧。但今天《芝加哥论坛报》爆料,称一切看似偶然,其实是早就计划好了的。

  公牛和罗斯达成了协议:双方都希望安东尼加盟。而且有关罗斯的头条新闻越是能尽快和篮球有关,对双方就越好。

  在过去2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后,罗斯在当地时间周五发现自己重新成为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ESPN此前曾报道,称公牛高层并未要求罗斯参加周二和安东尼的会面,但令人惊讶的是,当看到安东尼出现在联合中心球馆内时,罗斯主动停下训练,上前和安东尼打招呼。

  但实际上,有消息源称,早在几周前,公牛高层就曾要求罗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能参与招募安东尼。在周一晚上联盟允许和自由球员进行正式接触,并且有关安东尼芝加哥之行的细节都敲定后,公牛高层曾和罗斯联系过。

  《论坛报》在周三的版面上对安东尼的芝加哥之行进行了报道,报道称罗斯当天前往联合中心进行早就安排好了的康复性训练,随后在更衣室里和安东尼交谈了20分钟,但并未参加为安东尼举办的晚宴。

  罗斯并不愿扮演招募球员的角色,他此前也曾多次公开表明过这一立场,最近的一次是上周日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论坛报》曾报道称,在2014年选秀夜,罗斯的经纪团队曾向安东尼的经纪团队证实,罗斯欢迎安东尼加盟。

  塔基-吉布森和乔金-诺阿都参加了会面,当晚还和安东尼共进晚餐,和他们一起出席晚宴的还包括公牛主席杰里-雷因斯多夫、总裁迈克尔-雷因斯多夫、名人堂巨星斯科蒂-皮蓬、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和篮球运营部副总裁约翰-帕克森等人。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领导人明日将出席抗战爆发纪念日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20%女大学生曾遭受性侵(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