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尝试三方交易追德拉季奇 绿军送隆多去太阳?

2014年07月04日08: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希望对一号位进行升级,而且他们正在试图通过交易得到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主力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微博]

  事实上,步行者希望提升一号位的实力早就不是什么秘密。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的消息,本周,步行者正在试图和太阳讨论交易德拉季奇的可能性,他们希望看到的结果是:如果想要续约受限自由球员埃里克-布雷德索,太阳将花费不小的代价,而这恐怕将使得他们很难留住德拉季奇。

  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无法就此事达成一致,因为如果想要得到德拉季奇,步行者预计将付出很大的代价。

  上赛季,德拉季奇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他场均能得到20.3分、5.9次助攻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最高的50.5%。

  另据报道称,步行者正在试图与凯尔特人讨论一个多队交易(其中就包括了太阳)的方案,并且将涉及到绿军的当家控卫隆多[微博]。根据最新的流言版本,太阳队将会得到隆多,而凯尔特人的回报尚不清楚。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步行者将全力升级一号位,而乔治-希尔[微博]可能将会很快失去首发位置。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 已拿韩国绿卡
  • 财经钱去哪儿了:110万亿M2有多少流入房地产
  • 科技发烧Ke | 风语者:电扇也能玩出新花样
  • 博客张斌:美国门神一身刺青走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媒称10%中国学生赴美材料造假遭质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