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波什韦德大幅降薪 热火或只有900万空间

2014年07月02日08: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针对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微博]愿意大幅降薪热火[微博]的消息,两位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出面予以否认。

  当地时间今天,波特兰《俄勒冈人》的记者约翰-坎扎诺在推特上爆料称,今夏跳出合同的韦德和波什预计将接受大幅降薪留在热火,其中波什计划接受一份5年起薪为1100万美元的合同,而韦德则愿意接受一份4年起薪为1200万美元的合同。

  当一些记者针对这个消息向韦德和波什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进行求证时,后者予以否认。“你们正看到的所有这些都是胡扯。”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引用了托马斯的原话。

  不过《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热火跟队记者艾拉-温德曼指出,亨利-托马斯否认以上这个消息并不意味着韦德和波什还没有与热火达成一些框架协议,但是他们可能不会接受约翰-坎扎诺曝出的降薪幅度。

  如果韦德和波什希望得到更多薪水的话,那么热火在今夏显然无法腾出1200万美元(ESPN报道)的薪金空间,从而限制他们补充自由球员的能力。热火渴望得到的自由球员包括了凯尔-洛瑞、鲁尔-邓和阿里扎[微博],但是这三名球员预期得到的年薪要远远高于热火所能承受的范围。

  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预计将得到一份起薪超过2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鉴于新赛季的工资帽估计为6300万美元,如果韦德和波什的年薪加起来在3000万美元的话,再加上诺里斯-科尔[微博]以及新秀纳皮尔的受保障薪水,热火大概只有900万美元来填补余下的7个阵容位置。即便到时候有几名球员愿意接受老将底薪,热火依然将面临不小的难度。

  事实上,现在谁也不知道“三巨头”最终将会接受怎样的薪水范围,如果情况真的是“詹姆斯只愿接受顶薪而韦德波什又不愿意大幅降薪”的话,那么热火很难在今夏对阵容进行有效的升级。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巡视组可越级直接向习近平汇报
  • 体育世界杯-梅西助攻阿根廷加时险胜 8强出炉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铜陵有色坠亡董事长曾多次请辞未被批
  • 科技南航部分航班将可宽带上网:带宽可达50兆
  • 博客李银河:为何那么多中国女人不喜欢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