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市场开启莫雷打飞的见洛瑞 见甜瓜前还见一人

2014年07月01日12: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随着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正式开启,休斯顿火箭队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已经启程前往费城,并且将与凯瑞-洛瑞举行会面。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莫雷将于当地时间今天晚上与洛瑞在费城会面。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两名球星当属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本周,安东尼将亲自拜会那些对他有兴趣的球队,火箭就在其中。此前还有报道称,火箭将试图同时向詹姆斯和安东尼展开追逐。

  但是据沃神表示,虽然火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第一个追逐目标是安东尼(和詹姆斯),但是“小钢炮”洛瑞对于火箭而言是一个优先。

  “火箭曾试图在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重新迎回洛瑞,但是遭到了多伦多(猛龙)的断然拒绝。”沃神在推特上透露道。

  由于上赛季在猛龙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洛瑞已经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兴趣,除了火箭之外,还包括迈阿密热火。但是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猛龙将全力留住洛瑞,并且愿意开出起薪为14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另据NBA官网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透露,虽然火箭希望快速向洛瑞出击,但是猛龙同样想要尽快与他搞定合同。此外,火箭在与安东尼会面之前将先与前锋詹姆斯-约翰逊见面。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