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爆与科尔训练照 热火控卫去留问题渐明朗?

2014年06月29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与科尔训练詹姆斯与科尔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报道,随着迈阿密热火[微博]在选秀大会上通过交易得到NCAA新科四强战MOP沙巴兹-内皮尔,有关队中另外两名控卫何去何从的疑问开始引发讨论。

  早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就有报道称热火为了如愿摘下内皮尔,正在积极向上交易选秀权,而主要的筹码之一,就是诺里斯-科尔[微博]。虽然热火最终没有动用科尔这个筹码就得到了内皮尔,但仍然有内幕人士透露,热火有意送走他剩余一年价值204万美元的合同。昨天就有BasketballInsiders专栏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爆料,称热火已经将这位三年级控卫摆上货架。

  不过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张照片,却似乎又让一切变得峰回路转。照片中,詹姆斯和科尔正在上身赤膊一起进行训练,詹姆斯正在做引体向上,而科尔则在一旁稍事休息。

  詹姆斯在照片旁边附注的文字是:“休赛期才是我们的真正赛季。@诺里斯科尔#为了荣耀而不懈努力!”

  上赛季热火控卫位置上主要采取的是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和科尔的双人轮换,在得到内皮尔之后,两个人都留下的可能性已经不大。相比之下,已经恢复自由人身份的查尔默斯离开球队的可能性更大,而科尔能和詹姆斯一起进行训练,似乎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他留队的前景趋于乐观。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世界杯-巴西点球淘汰智利 乌拉圭出局
  • 娱乐高晓松孩子归前妻 劝女儿:男人没好东西
  • 财经美国将提供中国公民在美银行账户信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