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将保留步行者核心阵容 乔治:希望史蒂芬森回来

2014年06月29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声称将保留步行者的核心阵容。

  步行者的赛季已经结束了一个多月,有些令人不满意。步行者本来冲着总冠军而去,但在季后赛实力突然下滑,成为平庸之辈,最终败给了老对手热火[微博]。罗伊-希伯特成为风暴的中心,从常规赛末段起状态就起伏不定,而兰斯-斯蒂芬森场外事件太多,动摇了军心。步行者在2013年季后赛爆发令人意外,而今年的沉沦也让人吃惊。在这种情形之下,如果步行者要进行清洗,也是在情理之中。

  在选秀大会上,步行者将唯一的选秀权(57位)卖给了尼克斯,步行者面临选择,他们有理由进行调整,保持东部强队的形象。不过总裁拉里-伯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打乱球队的核心阵容。

  “你可以随意猜测,但我对我们的核心阵容很有信心,会再给他们一次机会,”伯德说,“连续两年他们都差点达到了目标,所以他们理应再得到一次机会。”

  伯德的话令乔治心中放下了一块石头,在同日的一场慈善赛上,乔治刚表达过同样的意思,希望球队核心阵容不变。“我喜欢目前的核心阵容,”乔治说,“在如今的NBA,找不到几支一起效力多年的核心阵容了。很多人都喜欢跳槽。从这方面来说,我喜欢我们的阵容,我们已经收齐了夺冠的拼图,只要想办法拼起来就行了。我希望我们的1号(史蒂芬森)下赛季能回来。”

  伯德说,他认为让核心球员连续几年一起并肩作战,这应该成为共识。虽然步行者在本赛季后半段表现不如人意,但总体而言,2012-13赛季和今年3月之前,他们仍打得非常出色。毫无疑问,他们能重新达到这种水平,特别是当斯蒂芬森找回状态,不再在别人耳边吹风时。

  一支球队是否要进行重建,命运可以由自己把握,但更多时候,要由NBA的大环境决定。步行者也一样,除非打破现有的核心阵容有助于他们解决目前的问题,否则不会轻易下手。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世界杯-巴西点球淘汰智利 乌拉圭出局
  • 娱乐高晓松孩子归前妻 劝女儿:男人没好东西
  • 财经美国将提供中国公民在美银行账户信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初中男生遭男老师猥亵(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