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13号秀被选中竟骂Fxxk me 为失态表现道歉

2014年06月29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克-拉文扎克-拉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在前天的选秀大会上,当得知自己在首轮第13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选中后,来自UCLA的扎克-拉文表现耐人寻味,并吐了脏话。对此,拉文承认自己有些失态。

  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森林狼在首轮第13顺位选择了来自UCLA的19岁后卫拉文。但听闻自己被选中后,拉文的举动却有些反常。他将头深深地埋在桌子上,随后人们都听到他爆了一句粗口:“Fxxk me!”

  这不是2014年选秀夜首次出现某新秀被某支球队选中后,脸上流露出不满的现象。在拉文之前10个顺位的乔尔-恩比德,在电视机前看到自己被76人用探花签选中后,也是拉长了脸,一副不满意的神情。

  但恩比德随后发推驳斥了自己被选后不高兴的传闻,拉文也承认:“我有点儿失态。”他表示当时自己只是有些不敢相信,并非对森林狼有所不满,他也承认给人的第一印象并不好。拉文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也澄清说:“他一切都好,他当时只是表示自己松了一口气。”

  这只是一场风波,但拉文下赛季能否和勒夫一起打球,却是一个未知数。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万庆良出事前1小时临时取消考察行程
  • 体育世界杯-巴西点球淘汰智利 乌拉圭出局
  • 娱乐高晓松去年已离婚 前妻:他突然提出离婚
  • 财经美国将提供中国公民在美银行账户信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万庆良的8大精彩“台词”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毕业典礼吻校长(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