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成詹皇甜瓜备胎 钓不到大鱼湖人愿与其续约

2014年06月28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在2013-14赛季折戟沉沙,他们很希望在今年休赛期引入超级巨星,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湖人今年夏天无法签下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卡梅罗-安东尼[微博],那么续约保罗-加索尔依然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两届总冠军成员加索尔在2013-14赛季的表现并不算好,因为眩晕症状,他在替补席上呆了很久,场均得到17.4分9.7篮板3.4助攻1.5封盖。今年夏天,加索尔将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可以去任何地方,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

  虽然加索尔并没有排除回到湖人的可能,但他似乎更希望加盟一支有实力的总冠军竞争者。不过湖人也没有放弃将加索尔留下的想法。

  据湖人跟队记者赛瑞娜-温特透露:“米奇-库普切克还是将保罗-加索尔的优先级放在其他自由球员之上。不过这要取决于另一些情况。”

  这里所说的另一些情况,是湖人目前正在追逐的超级巨星。确切的说,就是最重要的两大王牌——詹姆斯和安东尼。据ESPN记者雷蒙纳-谢尔布恩透露,“湖人对续约加索尔很有兴趣,但他们现在要把目光投降勒布朗和梅罗。”

  湖人不会牺牲詹姆斯和安东尼中的任何一人来方便加索尔续约,这听起来很残忍,但这就是篮球。

  湖人在本次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朱利叶斯-兰德尔,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兰德尔身高2.06米,是本届新秀中即战力最强的内线球员之一。兰德尔是左手将,身体强壮,加索尔和他的组合也会很有趣,加索尔擅长技术和策应,而兰德尔的力量很不错,湖人是否会将这两位球员放在一起,也值得人们观察。

  (咕哒[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特稿:令政策的政坛往事和家族史
  • 体育乌拉圭总统:苏神被禁赛是足球史的耻辱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沈阳行政中心几成空城 开发商差点甩茶杯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