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6人交易尼克斯比小牛赚 钱德勒2年缺席43场

2014年06月26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达拉斯小牛与纽约尼克斯刚刚完成了一笔涉及6人的大交易,昔日小牛的冠军核心成员泰森-钱德勒[微博]重返达拉斯。ESPN专栏作家凯文-佩尔顿针对这笔交易给出了评级。

  小牛:C+

  自从2011年赢得总冠军以后,面临新的劳资协议,小牛决定放走防守中坚泰森-钱德勒。由于此后始终无法吸引到超级球星的加入,小牛在去年夏天签下了一系列自由球员,其中包括了卡尔德隆、戴勒姆波特以及维恩-艾灵顿。仅仅一年后,这三人一起被交易至了尼克斯队,而小牛重新迎回了钱德勒。

  上赛季,小牛的主要问题集中在防守端。首发后场组合卡尔德隆和埃利斯身高不够,戴勒姆波特则是阵中最好的内线防守者,最终,小牛的防守效率仅排在联盟第22位,是所有16支季后赛球队中最差的。

  从今天这笔交易来看,小牛的防守得到了提升。虽然钱德勒已不再是当年那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但是只要受到正确的激励(这是很难在上赛季的尼克斯队中看到的),再加上身高和位置感,他依然能够在防守端很有效率。即便经历了一个低迷的赛季,钱德勒在防守端对于球队的影响力依然超过了戴勒姆波特。此外,“拳王”的防守篮板更好,犯规也更少。

  外线方面,虽然费尔顿一直都是一名很一般的防守者,但相比卡尔德隆来说还是要更好一些。

  虽然小牛在交易中吃进了额外的薪水,但是他们依然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并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激起涟漪。另外还取决于他们将如何取代文斯-卡特和肖恩-马里昂等自由球员(或者是否留住他们),小牛完全能打造出一支比上赛季更加平衡的阵容。

  以上当然是乐观的看法。悲观一点来说,下赛季,32岁的钱德勒将拿到1460万美元的薪水,而且他的运动能力正在继续下滑。一直以来,钱德勒都饱受伤病折磨,过去两个赛季,他累计缺席了43场比赛。对于小牛而言,这是一个必须承担的风险,而且为了这个风险,他们在这笔交易中送出了年轻控卫肖恩-拉金以及2个次轮选秀权。

  很显然,小牛依然试图在诺维茨基的生涯尾声取得一些季后赛的成功。从这个角度来说,这笔交易并没有改变他们的方向。

  尼克斯:B+

  看到尼克斯在一笔交易中竟然得到了年轻的筹码,是不是感觉很奇怪?目前还不清楚这笔交易在短期内对尼克斯的影响,但是卡尔德隆的投篮将会帮助他们在进攻端拉开空间。即使今后安东尼续约,西班牙人在进攻端也是一个很好的互补。

  但如果安东尼离开呢?这样一来,尼克斯在下赛季就将进入重建,所以补充一个有潜力的年轻控卫(肖恩-拉金)以及两个选秀权是不用花费脑筋的事情。

  但是对于尼克斯来说,这笔交易的最大弊端在于卡尔德隆的长期合同,他也成为了队中唯一一个超过2016年的保障合同。由于卡尔德隆的薪水要高于费尔顿,因此尼克斯在明年夏天将多出500万美元的薪金,而届时他们的主要计划是处在工资帽以下。但卡尔德隆在其它方面具备价值,如果安东尼最终离开,尼克斯可能会用卡尔德隆换来一个到期合同,从而使得自己在2015年夏天的薪金空间灵活性实现最大化。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原江西书记苏荣之妻被指收8位数贿赂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盲人考生炮轰高考不公:我要想当公务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