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19岁前锋还在发育 不到1年长5厘米身高2米11

2014年06月25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会长到多高?他会长到多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国《露天体育看台》报道,自从去年进入NBA以来,雄鹿队年仅19岁的希腊籍前锋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就颇为引人关注,他不但拥有一双巨型手掌,而且手臂超长。据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透露,经历了一个新秀赛季之后,安特托孔波的身高长了2英寸(约5.08厘米),体重则增了27磅。

  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是2013年的首轮第15顺位新秀。上赛季常规赛,他一共代表雄鹿队出场77次,场均24.6分钟内能贡献6.8分和4.4个篮板,外加0.8次盖帽。

  近日,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在接受采访时特别称赞了安特托孔波的上升潜力,并且透露他又长个了。

  “我认为终有一天吉安尼斯将成为一个能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哈蒙德说道,“去年9月他刚来的时候,身高是6尺9寸(2米06),体重190磅;今天,他的身高几乎达到了6尺11寸(2米11),体重为217磅。我认为按照他的体型,今后能同时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

  完成了一个新秀赛季之后,安特托孔波的身高就长了2英寸。要知道,并不是每一名球员在进入NBA以后都能继续长个,也许这正好能够解释他为什么拥有“希腊怪胎”这么一个外号。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