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挂广告牌讽刺詹皇:邓肯留下詹姆斯逃了

2014年06月25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国《露天体育看台》报道,马刺球星蒂姆-邓肯决定执行合同中的球员选项后仅仅过了一天,热火[微博]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便宣布将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圣安东尼奥当地的一家户外广告公司决定抓住这个机会来对詹姆斯进行一番嘲讽。

  当地时间今天,整个NBA最劲爆的一条消息就是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决定跳出合同,并且在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虽然这位四届常规赛MVP仍有可能选择降薪留在热火,但是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已经蓄势待发,并且准备在7月1日开始以后对他展开猛追。此前一位NBA球队的管理层人士认为,詹姆斯留在热火的概率只有四成。

  鉴于马刺当家球星邓肯在昨天刚刚宣布将执行合同中的球员选项并继续征战一个赛季,圣城当地的一家户外广告公司决定利用这个机会来大做文章。

  “Loyalty > Royalty”——这样一块广告牌在圣安东尼奥悄然出现。

  (注:可以被翻译成“忠诚大于皇族”。与此同时,Loyalty和Royalty这两个英文单字中的O分别被换上了邓肯以及詹姆斯的头像,这显然想说明的是邓肯的忠诚度胜过詹姆斯的皇族血统。)

忠诚大于皇族忠诚大于皇族

  此外,该户外广告公司的一名销售副总裁不仅在推特上晒出了这张广告牌的照片,并且写道:“邓肯留下而詹姆斯逃了?#加油马刺”

  这块广告牌的出现迅速在舆论中引发了热议,《洛杉矶时报》记者本-博尔奇评论道:“一座充满幽默感的城市。”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