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后选秀谁是状元仍是谜 一切决定都要考虑詹皇

2014年06月25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ESPN》报道,距离选秀大会仅剩最后两天时间,但有多条消息源证实,手持状元签的克利夫兰骑士仍然没有最终决定到底是选择安德鲁-维金斯还是贾巴里-帕克。

  “他们左右为难,”一位了解内情的消息源表示,“他们一起讨论了三个小时,期间所有的话题都围绕着这两个人。”

  另外一位消息源则补充道:“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除了在维金斯和帕克之间摇摆不定外,骑士还收到了一些交易提案,再加上詹姆斯决定跳出合同的消息,让他们的决定变得更加艰难。根据此前的报道,包括费城76人、奥兰多魔术以及犹他爵士在内的几支球队,都曾提出过用手中的高位选秀签打包一名老将来交易状元签。

  76人的报价包括探花签加上赛迪斯-杨,而爵士则是德里克-费沃斯加上5号签,据说这两套方案都没能打动骑士,不过他们对魔术的提案倒是有些兴趣。魔术除了4号签之外还愿意搭配上首轮12号签,再加上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老将阿隆-阿弗拉罗,如果善加利用,骑士队有机会一下子补进三名优秀球员。

  骑士一直希望能将詹姆斯带回到克利夫兰,他们也非常清楚要想打动詹姆斯,必须首先大幅补强球队实力。阿弗拉罗防守出色,投篮精准,是对骑士后场的完美补充。而如果保留状元签,骑士则需要考虑选择哪名球员更能打动詹姆斯。

  在此之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曾倾向于选择乔尔-恩比德,不过恩比德的受伤让事情发生了变化。过去几天时间里,骑士内部的意见似乎开始向帕克倾斜,他的投篮、球商、韧性和成熟度都非常适合骑士所需。而如果无法留住鲁尔-邓,帕克也将顶上小前锋位置上的空缺。

  不过在上周六接受骑士试训过程中,帕克的表现并不理想,他的体重达到254磅,比在杜克时重了10磅,体脂率更是高达11%。甚至有消息源认为帕克是在故意“摆烂”。“他表现很差,试训刚开始就已经气喘吁吁了。”消息源表示。

  与此同时,维金斯在骑士的试训却非常成功,在一向为人诟病的投篮方面,表现异乎寻常的好,而他惊人的运动能力更是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尽管目前维金斯的进攻技巧还比不上帕克,但他的防守出色而且天赋迷人,他的到来既可以拯救骑士糟糕的外线防守,也能让球队对未来有更多想象空间。

  “一对一训练不能说明一切,”一位消息源表示,“不过维金斯表现很棒而贾巴里恰恰相反,这多少还是会有影响。它会让你重新审视过去一年所发生一切。”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