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开法拉利把妹走半路没油了 豪车不是万能的(图)

2014年06月24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纳给车加油特纳给车加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即便豪华如法拉利超跑,一旦没有了汽油,也是寸步难行。步行者前锋埃文-特纳[微博]今天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

  特纳驾驶着他那辆红色的法拉利跑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但却因为一不留神耗光了汽油导致抛锚,不得不临时停靠在了紧急停车带上。

  万般无奈之下,特纳只能致电给位于附近的好友,曾经的俄亥俄州大篮球队员PJ-希尔,让他帮忙带点汽油过来。希尔虽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扶危济困”,但幸灾乐祸的他也无良地站在旁边,用手机拍下特纳如获至宝般将一桶汽油加进爱车油箱的画面。镜头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副驾位置上还坐着一位女士。

  希尔录下这尴尬一幕后还意犹未尽,还通过推特将特纳的糗事宣扬到了互联网上,并且表示再昂贵的车子归根结底也没有什么不同。大概这位损友也是对特纳的飞黄腾达羡慕嫉妒恨了许久,如今终于得到机会宣泄了一把。

  上赛季前半段,特纳在缺兵少将的76人如鱼得水,场均可以贡献17.4分6个篮板3.4次助攻。但在交易截止日被换到步行者后,他却成为一名替补,出场时间锐减,数据统计也跌到7.1分3.2个篮板和2.4次助攻。常规赛尾声阶段,更有报道称他在训练中与队友兰斯-史蒂芬森发生冲突,大打出手。

  今年夏天,特纳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但在经过了步行者队这样一段不大愉快的经历过后,他的未来也蒙上了一层阴影。车子没油可以马上再加,希望特纳身体里还有足够的燃料可用。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1出线战智利 西班牙3-0
  • 娱乐李小冉闪婚制片人 与鄢颇恋7年流产2次
  • 财经奥神幕后老板富豪李苏去世一年仍未下葬
  • 科技策划 | 脸萌爆红背后:被称月抛产品
  • 博客马未都:女知青神评论被哄堂耻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