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表态愿意留在洛杉矶 还需5到6周才能完全康复

2014年06月21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橙郡纪事报》报道,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泽维尔-亨利近日表示,他愿意留在湖人[微博],同时他还透露伤势恢复情况良好。

  在队史最糟糕的一个赛季结束后2个月,就有一些湖人球员重返训练场,其中包括了罗伯特-萨克雷[微博]、莱恩-凯利和亨利。

  在今年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亨利将成为自由球员。今年4月11月亨利接受了右膝和左腕手术,整个赛季他仅为湖人出战了43场比赛。当地时间周五,在参加完一次训练后,现年23岁的亨利告诉记者,他还需要5到6周才能完全康复,并得到队医的许可。这也意味着,直到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他仍无法完全恢复健康。

  “我想只要我还没和其他球队签约,他们(指湖人队医)就会来帮助我的,”亨利笑着说,“因为我是个不错的家伙,从不会很恶劣地对待他人,不会让别人觉得,‘太糟了,你连份合同都没有,我们可不会再帮你了,带着你的瘸腿一边玩儿去吧。’”

  谈到今夏的去向,亨利表示他“有意”重返湖人,并透露他的膝伤恢复情况良好。“感觉好多了,”亨利说,“我觉得我的双腿越来越强壮,因此,当我完成所有这些恢复性训练后,感觉挺不错的。我找回了爆发力、速度和能量,我喜欢这样打球。”

  湖人至今仍帅位空缺,谈到此时亨利表示他并不为此而担心。“你还有的是时间去做出决定,”亨利说,“新赛季又不是下周就要开打了。他们可能会隔一天就面试一名候选人,但终究会搞定的,我对此并不担心。”

  2010年选秀,亨利在首轮第12顺位被灰熊选中,此后他还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如今更名为鹈鹕),2013年9月他和湖人签下一年无保障合同。2013-14赛季,亨利场均出战21.1分钟得到10分,两项均为生涯新高。(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狗肉店主:半夜受电话质问 安全遭威胁
  • 体育意大利负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正式出局
  • 娱乐黄毅清被曝偷腥 趁黄奕怀孕约会有夫之妇
  • 财经北京房租熄火:5月环比涨幅为零整体停涨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