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900万小牛欲留哈里斯 小哈:3年不错薪水再说

2014年06月21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达拉斯新闻》报道,达拉斯小牛虽然在本赛季季后赛只有一轮游,但他们和总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大战了7场,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日前,小牛控卫德文-哈里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当记者问起3年900万能否留住他时,哈里斯认可了3年,但对900万不置可否。

  绰号“冥王”的哈里斯也曾是联盟顶级球星,曾在2007年9月签下一份为期5年,价值5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该合同在2012-13年到期;到期后,哈里斯已经成为一名角色球员。在去年夏天,他曾有机会拿到一份3年期的有保障合同,但因为他要接受脚部手术,所以最终,小牛只和他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底薪合同,年薪为140万美元。

  在当地时间周五,哈里斯参加了一场棒球赛。赛后,记者问起哈里斯留队的问题。记者称,去年暑期,小牛曾试图向他提供一份为期3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最终因为他脚部手术的事情没有继续。那么现在,小牛再提供一份一样的合同,是否能将他留住?

  哈里斯对此态度比较模糊:“3年,是的,是在这个范围左右,三年听起来很棒,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

  显然,哈里斯只肯定了年限,并没有肯定总薪水,他希望至少得到和去年夏天一样多的钱,这是很有趣的。哈里斯错过了本赛季前半程的比赛,但在后半程表现不错,尤其是对阵马刺的季后赛。

  哈里斯刚刚从自己的蜜月旅行中归来,他在欧洲玩了两个星期,又在哥斯达黎加玩了一个星期。这也是不让自己总想着自由球员事情的好方法。

  “去年这个时候有些令人烦恼,”哈里斯说,“这一次,我只想摆脱这些,我并没有考虑太多。”

  当记者问起他留在小牛的几率时,哈里斯说:“很好。这就是我想要呆的地方。所以我们会看到事情的发展,只要双方能达成一致就行。”

  哈里斯在本赛季出战40场比赛,常规赛场均出战20.5分钟,得到7.9分2.1篮板4.5助攻0.7抢断,命中率37.8%。季后赛场均出战25.1分钟,得到11.4分2.4篮板3.9助攻,命中率47.0%,三分命中率44.0%。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狗肉店主:半夜受电话质问 安全遭威胁
  • 体育意大利负哥斯达黎加 英格兰正式出局
  • 娱乐黄毅清被曝偷腥 趁黄奕怀孕约会有夫之妇
  • 财经北京房租熄火:5月环比涨幅为零整体停涨
  • 科技工信部:手机用户月均发送短信不到40条
  • 博客毛泽东缺席周恩来葬礼的两种解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发起集体裸跑要求校方装空调(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