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首轮签+2新星绿军报价勒夫 森林狼选秀当天交易?

2014年06月18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不久前,森林狼当家球星凯文-勒夫[微博]造访波士顿,一度引发外界的疯狂猜想。据ESPN著名选秀专家查德-福德爆料称,凯尔特人正试图通过交易得到勒夫,而他们愿意给出的筹码是今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外加队中的潜力新星。

  上周,凯尔特人队非常忙碌,因为他们需要对多位今年的NBA新秀进行试训,其中就包括了阿隆-戈登、马库斯-斯玛特和朱利叶斯-兰道尔等等。但是据ESPN专家查德-福德透露,种种迹象显示:凯尔特人正努力设法用今年的首轮6号签和17号签,再加上未来的选秀权以及诸如贾里德-萨林杰或者凯利-奥利尼克等年轻球员来说服森林狼送出勒夫。

  “据一名森林狼的知情人士透露,尽管菲利普-桑德斯并不愿意交易勒夫,但是他已经意识到他们可能会在今夏失去他,而且凯尔特人所能提供的筹码可能是最好的。”查德-福德在文中写道,“鉴于今年选秀大会的优势,通过首轮第6、第13和第17顺位可以得到三名年轻的首发球员,并帮助他们(森林狼)迅速重建阵容。”

  另据Probasketballdraft网站的站长透露,一位NBA球队的总经理认为森林狼将会在选秀大会当天交易勒夫。

  “他在那里待的时间越长,只会越让他们(森林狼)感到分心。”这位总经理说道。

  他还认为,今夏争夺勒夫的球队众多,除了凯尔特人以外,还包括公牛、湖人[微博]、火箭、勇士和骑士等。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