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传奇:LBJ没能让队友变更好 他没到魔术师水准

2014年06月16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美国CSN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是公认的当今NBA第一人,但是经历了今年总决赛的失败以后,他的表现并没有能够赢得湖人队名宿迈克尔-库珀的认可。这位五届总冠军认为,与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以及“魔术师”约翰逊等前辈相比,詹姆斯还存在一些不足。

  “我认为迈克尔-乔丹显然是一名令人惊叹的球员,但是对我而言,伯德和‘魔术师”是那个时代(上世纪80年代)最好的球员,特别是在篮球运动正处于高速成长期的时代。”迈克尔-库珀在接受CSN的采访时说道。

  上世纪80年代,库珀曾在效力湖人队期间一共赢得过5次总冠军,并且在1987年获选最佳防守球员。

  尽管詹姆斯在这轮系列赛中的数据相当不错,但是库珀却认为这位四届常规赛MVP并没有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

  “勒布朗肯定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而且他已经2次夺得总冠军。我认为勒布朗是那种能够帮助你赢得总冠军的人,但是那两位球员(指伯德和‘魔术师’)的关键在于他们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库珀说道,“我不认为勒布朗已经达到了那种水准,因为在那两场比赛(今年总决赛第3场和第4场)中,他应该让查尔莫斯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他也应该让波什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

  “勒布朗肯定能与那些历史最佳球员排在一起。但是当你正在谈论历史最佳球员的时候却没有包含‘魔术师’、伯德、埃尔金-贝勒或者其他一些伟大球员,那么对我而言,你并没有在使用正确的语言。”库珀最后说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上半年通报查处12名女官员(图)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工信部推新规治理iMessage垃圾短信
  • 博客今天我们该如何做父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恶搞“葫芦娃”毕业照走红(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