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巴西阿根廷世界杯争冠 支持美国意大利排第2

2014年06月15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看好巴西阿根廷科比看好巴西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5日晚上,在英格兰[微博]与意大利大战之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亮相耐克位于里约的足球体验中心The Phenom House,在这里举行了由耐克赞助的室内草根足球联赛“Batalha das Quadras”的决赛。

  继昨天现身西班牙vs荷兰的比赛之后,科比马不停蹄继续自己的世界杯之旅。“接下来可能还要看巴西vs墨西哥,如果运气好的话会看阿根廷vs波黑,然后还可能看德国vs葡萄牙的比赛。”科比向媒体透露了自己未来几天的行程。

  从小在意大利长大的他对世界杯兴趣一向浓厚,四年前在南非,科比也曾经亲临现场,今年在巴西,NBA的足球专业户纳什[微博]也不出意料地出现,另外两位成长与足球王国的NBA球员安德烈-瓦莱乔和林德罗-巴博萨也相继来到The Phenom House。这四位NBA球星在现场大秀脚法,科比还特别下场参加了铁笼三对三的比赛。在与球迷的现场互动中,

  最看好谁进决赛?“巴西和阿根廷,”科比说:“内马尔是一位现象级的天才球员,他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出彩的人物。”但是要论起最支持的球队,科比还没有“忘本”。“当然是美国队,”科比说:“意大利排第二。”[接受科比意见买巴西夺冠1赔2.6]

  在科比接受采访之时,正直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最引人瞩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vs意大利即将开踢。科比应邀预测了本场比赛的结果:“意大利!意大利意大利意大利!意大利必胜!比分会是1-0,意大利1,英格兰0。因为防守成就足球!”说起意大利,科比整个人的状态就像回到了童年,的确,在足球世界,美国队还无法和意大利同处第一梯队。

  该预测通过@新浪体育 账号在微博平台公布之后,迅速引来了粉丝的围观,短时间内就迎来了数百次转发、评论。最终意大利以2-1击败英格兰,虽然与科比语言有所出入,但终归蓝衣军团赢得了这场世人瞩目的小组赛大战。

  文化、艺术和足球

  在巴西,足球和艺术的关系密不可分。耐克与五位里约的艺术家合作,他们是布鲁诺·比格(Bruno Big)、 马瑟罗·门特(Marcelo Ment)、帕梅拉·卡斯特罗(Pamela Castro)、Anarkia和AnandaNahu,委托他们为The Phenom House特别创作了一组描绘巴西国家队球衣历史的壁画。这些壁画重点展示了1996年耐克为巴西队设计的球衣,以及其它对巴西队有特别意义年份(1998年、2002年、2006年、 2010 年和 2014年)的球衣。

  现场还展示了由全球知名摄影师柏拉图(Platon)拍摄的巴西国家队球员照片,让展示空间更为饱满。球迷可以在6月至7月上传自己的穿着巴西队传奇的黄色战袍的照片——以#ouseserbrasileiro为话题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分享,以展示他们对桑巴军团的支持。在The Phenom House内还特别搭建一个小型摄影棚,球迷可以在这里拍摄并分享自己的照片。

  The Phenom House沿里约热内卢港而建,在6月7日至7月12日期间的周三和周六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下午5点至夜间11点。从6月至7月,这里将举办一系列特别的活动,并有明星、国际运动员和巴西音乐家们的助阵。

  (新浪体育 邵颖新 发自里约热内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指1年前即遭举报涉贪腐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密会富商疑是山西煤老板 曝涉黑社会
  • 财经任志强:房地产必随经济下行 之后反弹
  • 科技携程机票强制捆绑意外险遭质疑
  • 博客世界杯开幕式:短就是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000小学生赶考神童班 录取率近2%
  • 育儿超感人父爱漫画 你家爸爸也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