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正视频直播热火vs马刺Ⅴ 最后的战役?

2014年06月16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火能够创造奇迹吗?热火能够创造奇迹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8:00,新浪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NBA总决赛第五战!等待着我们的,是见证马刺主场捧杯,还是见证热火[微博]死里逃生?

  1-3落后,卫冕冠军热火已身处悬崖边缘、命悬一线。两个主场共输40分,卫冕冠军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第四战赛后,詹姆斯表示:总决赛还没有结束。现实总是残酷的,在过去67次总决赛中,共出现过31次1-3的情况,但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夺冠。这一战,热火为创造奇迹而来!

  马刺距离总冠军只差一步。回想上赛季总决赛,马刺在握有3-2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被热火连扳两场,并最终与奥布莱恩杯失之交臂。一年之后,老男孩儿们再一次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距离总冠军、距离复仇、距离实现老男孩的梦想,就差一步。

  是马刺时隔七年后再次捧杯,还是热火扳回一局,逃出生天?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前方记者-黎双富] [前方记者-张海彦]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上半年通报查处12名女官员(图)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工信部推新规治理iMessage垃圾短信
  • 博客今天我们该如何做父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恶搞“葫芦娃”毕业照走红(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