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如果有球队能在1-3落后逆转 那应该是我们

2014年06月13日14: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6-107,迈阿密热火队在NBA总决赛第四战中再一次在自己的主场美航球馆完败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两场连败不仅让热火队的季后赛反弹纪录不保,更让热火队的总冠军征途岌岌可危。大比分1-3落后的他们已然无处可退。

  赛后的媒体发布会上,热火队的斯波教练显得有些失落和无奈。在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的计划执行时,他表示,“对手就是打得很好。老实说我们谁都没用料想到会是这样。你必须称赞马刺队的表现。我们今晚就是在攻防两端都找不到节奏,然后事情就是从这里开始变糟的。第一节我们通常的防守转换很明显有点挣扎。对手找到了一些轻松得分的机会。他们的转移球做的特别好。而我们的进攻则找不到节奏。疲劳不是我们挣扎的原因。双方都打了那么多比赛。我们得找到对策。我们只有48小时的时间。”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第五场比赛时,斯波教练表示,“我告诉队员们,当我们走在正轨上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任何时候在任何球馆里击败任何对手。现在我们要审视一切。但是我要首先缓口气,然后想办法做得更好。我可能会有很多不眠的时间来考虑所有这些可能性。通常你都有机会去回顾和补救,但是我们现在已经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们现在要考虑的只是把比赛再带回迈阿密。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赛后在热火的更衣室里,波什表示,“对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这两场表现比我们更出色。连续两次在家门口马失前蹄很令人失望,特别是在前两场1-1打平的情况下。我们早早就在比赛中犯错,对手让我们付出了代价。他们就是这样一支球队,能够早早在比赛中把你的破绽迅速放大。在这整个系列赛中,除了第一场比赛,其余时候都是这样。”在谈到球队的自信心时,波什表示,“你给不了别人自信。我们可以鼓励队友,但是他们得自己调整过来。特别是现在这个时候,你没有自信的话,你就有麻烦了。我们现在得一场一场去赢球,这是我们的底线。我不关心概率,概率是给那些无能的人准备的。如果有球队能在总决赛中1-3落后却最终夺冠,那就应该是我们。”关于主场观众的嘘声,波什则有些无奈,“生活有时候就是这么冷酷,考虑到我们的表现,也许那真的就是我们应得的待遇。”

  热火队后卫查尔莫斯则表示,球队今晚又犯了同样的错误,“你在对上马刺队的时候不能犯错。他们会把你的错误放大,这个系列赛都是如此。我不清楚我们犯的最大的错误是什么。但是我们得把它找出来。我们会看录像来找它。我现在一点都不担心。我对球队上下都有信心。我们会拿出下一场的比赛计划的。”

  两天之后,总决赛第五场,真的就是热火队最后的机会了。如果届时他们无法完成强势反弹完成自我救赎,那么他们的总决赛征途真的就到此为止了。

  (王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