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不插手斯特林夫妇争端 打官司会影响快船出售

2014年06月12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Sporting News》和ESPN报道,在昨天总决赛第3场中场时,NBA总裁亚当-萧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会让唐纳德-斯特林夫妇处理他们之间的争端,联盟不会插手。不过他也担心快船出售的时间被延迟。

  据悉,斯特林之妻谢莉-斯特林今日将申请仲裁,以确保她能全权处理快船的各项事务。此前,斯特林曾授权谢莉和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达成以20亿美元出售快船的协议,但随后又反悔。

  “坦白地说,联盟的下一步动作将是退到一边,让唐纳德和谢莉自己处理他们之间的争端,”萧华说,“如今这的确是发生在斯特林夫妇之间的争端,我们只是旁观者。”此外,斯特林近期表示:“为何我要和NBA对着干?因为NBA想要剥夺我的个人隐私权和言论自由。”对此,萧华表示:“我不知道他要说什么。很明显我和NBA不该是焦点。这和唐纳德有关,如果他想打官司,那就打吧。”

  不过,尽管萧华表示他对于快船成功出售仍有信心,但也承认:“最大的担心,是在打官司这件事儿上,我们可能会深陷泥潭。”

  他接着说:“不过正如我曾说过的那样,结果已很明确了:谢莉和鲍尔默已达成了协议,她也将这事儿告知了全队。唐纳德曾签署了一份协议,授权她来处理出售的谈判事宜,谢莉也从洛杉矶找来了两名顶级的神经医学专家,来判定唐纳德没有处理事务能力,以确保她可以独立做出决定。”

  “我担心的是鲍尔默收购快船可能会延迟,”萧华说,“快船如今的处境有点儿尴尬。我们委派迪克-帕森斯出任代理CEO,他是个不错的人。当然,从球员角度我也能理解,他们将要迎来选秀,或者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他们想要知道自己是何种处境。因此我们希望一切都能透明化,这样每个人都会明白,球队是在朝着怎样的方向前行。这就是我的担心,目前看起来还未解决。”

  当地时间周二,斯特林的经纪人认为,法院接受其当事人在精神方面没有处理事务能力这一说法的几率并不大。“这就好比一间正在关门的屋子:只要谢莉能将所有权明确转让给鲍尔默,我们就会继续前进。鲍尔默还将接受一系列常规的审查,但我不认为我们这边会有什么问题。我相信唐纳德最终会明白的,如今他可以捣乱,但他是时候向前看了。”(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皮尔洛将退出国家队 德国首发撤厄齐尔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用粪便泼墙拦学生买零食(图)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