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老鱼乃湖人之福? 洛媒5大力证:跟科比太亲

2014年06月10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德里克-费舍尔正式就任纽约尼克斯队主教练,跟恩师菲尔-杰克逊聚首麦迪逊花园。有些湖蜜或许会对这个消息感到难过,感情的因素让一些人认为湖人[微博]新帅位置应该是老鱼的。但《洛杉矶时报》则认为,没聘请费舍尔对湖人是有好处的,并且列出了5大原因,跟老鱼为湖人拿到的总冠军次数相同。

  原因一:湖人的新主帅必须跟科比保持足够的距离,这样才能给更为客观的掌控湖人当家球星,让科比在剩余的两年合同中更合理的打球。而费舍尔,他跟科比太过亲密了,两人有着太多的历史,老鱼是飞侠联盟中最好的朋友,两人可以说是分享了彼此最辉煌的时期。在这种情况下,控制科比的出场时间对于老鱼来说就太艰难了。

  原因二:新主帅必须清楚一点,手下的这个球队可不是总冠军级的湖人,必须有足够的耐性,并且不能有过高的期望值。费舍尔可不是这种角色,这也是个眼中只有胜利的家伙。还记得2012年那个春天吗,当费舍尔球场表现下滑而且湖人也趋于平庸的时候,球队将他交易了,因为在当时的更衣室中老鱼的存在不在是积极意义了,费舍尔需要马上胜利,在此也要祝尼克斯好运了。

  原因三:在科比进入生涯末期的情况下,新主帅必须帮助湖人成长,并且平稳过渡到新的纪元。他得有足够的经验,去处理球队不利情况给自己帅位带来的冲击。但费舍尔从没当过教练,这方面肯定难以处理好。因此,再次祝尼克斯好运。

  原因四:新主帅必须能够教球队的核心年轻球员成长,他必须有能力用某种方式向球员们传递比赛计划、策略和观点。尽管费舍尔是个很好的球员领袖,但从来没有被要求当一个精神导师。在更衣室或者比赛暂停的时候,他也没有做过执行教练职责的事情。

  原因五:四年或者五年后,湖人的新教练可以是费舍尔,但那是在科比退役,并且老鱼在尼克斯又了足够积累之后。

  (毛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费舍尔成尼克斯新帅 科比支持出柜球员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5月CPI今公布或涨2.5% 未来仍温和上涨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遭多所高校哄抢 专题调查 试题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