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应如何对付詹黑:我只是在为一拨人打球

2014年06月08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皇访谈詹皇访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圣安东尼奥时间7日),勒布朗-詹姆斯为了专心备战季后赛,临时关闭了自己的社交媒体。NBA为了让全球的球迷和球星在总决赛期间保持互动,特邀詹姆斯做客脸书(Facebook)聊天室,今天的训练开始前,他坐到镜头前回答各地球迷的问题,新浪体育也获邀参加互动访谈。

  詹姆斯在首战中腿部严重抽筋,最后4分钟无法参加,他表示今天感觉已经好多了,球迷无需担心。同时,詹姆斯这两天也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和批评,被问及如何对付“詹黑们”的攻击,他分享了自己的办法。

  “对于仇恨者,我就是告诉自己,只去控制自己能控制的事情,这也是我打球、解读这项运动的方式,”詹姆斯说,“当我踏上球场的时候,我只是在为一拨人打球,这拨人是我的队友,就这么多。当你拿出这种专注度来的时候,很容易就把其他干扰隔离开。”

  詹姆斯在访谈中还谈到了最被低估的队友这一话题,他选择了热火[微博]的三分王詹姆斯-琼斯[微博]

  “我人我们球队最被低估的队友是詹姆斯-琼斯,他获得出场机会不多,我倒希望他能获得更多的时间,”詹姆斯解释说,“我之所以说他被低估就基于一个事实,即使没有出场时间,他也总是做好准备,随时等候教练召唤,还有他在更衣室、在场边暂停时给我们的言论,飞机上、大巴上也是如此,他是个领袖,但因为上场时间不多,所以没获得应得的认可,他是我们球队最被低估的球员,也是位不可思议的投手!”

  詹姆斯谈最喜欢的客场: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答案肯定不止一个,联盟里有很多非常棒的客场,首先是OKC,那里的球迷非常好,还有难打的波士顿客场,印第安纳的球迷也很出色,圣安东尼奥这里的球迷声音很大,还有金州勇士的球迷群很庞大,他们爱球懂球,我们总是很尊重这些球迷。还有麦迪逊广场花园,那是第一名,我怎么会忘了它呢?那可是篮球圣地啊!

  詹姆斯回忆第一次扣篮:

  第一次扣篮是在读八年级(相当于中国的初三)时,那年我13岁,之前我试了很多次就是没法成功,那年某一天我试了一次终于扣进去了,那是我人生中感觉最好的一天之一,当我拿出那么多时间训练,而且看到这么多比赛中NBA球员都能扣篮,我就一直在想要是能扣成,那就是美梦成真的时刻,我在八年级时做到了,那就是梦想成真。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孩弃高考上哈佛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