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榜眼老爹示好雄鹿:去密尔沃基打球是个不错选择

2014年06月08日0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拉辛杂志时报》报道,作为今年选秀前三甚至是状元的有力争夺者,贾巴里-帕克很有可能在首轮第二位被握有榜眼签的雄鹿选中。帕克的父亲索尼-帕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对于加盟雄鹿,帕克本人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和疑议,而且来到密尔沃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里离帕克的家乡很近。

  “在帕克打球的地点方面,我们并没有过多的倾向和喜好,”索尼在接受采访时说,“不过,我现在住在芝加哥,这儿和密尔沃基相距并不太远,所以到那里打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贾巴里他只想打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自己的球队获取胜利,所以,他并不会在意是为密尔沃基还是为其他球队打球,事实就是如此。”

  索尼表示,他跟儿子两人对于密尔沃基极其周边都非常熟悉,帕克以前还曾来这里参加过训练营。而且,如果儿子真的来到雄鹿打球,他就可以直接开车去现场给儿子助威。

  “如果他去了那里(雄鹿)会很好,”索尼说,“我可以直接沿着94号公路开车过去,不需要坐飞机。密尔沃基是一个很棒的城市,虽然不如芝加哥那么大,但是跟芝加哥非常相像。”

  同时,索尼透露,帕克的球风还相对老派,他本人也喜欢看一些老派的全能巨星的比赛录像,他崇拜那些全能的球星。

  “贾巴里是一个比较老派的人,他经常看那些老派的比赛录像,他常看鲍勃-库西、厄尔-门罗、杰里-韦斯特和皮特-马拉维奇的比赛录像,他喜欢奥斯卡-罗伯特森、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也是他的偶像之一,他喜欢那种全面的球员,那些可以得分,可以抢篮板,可以传球的巨星。”

  除了父亲,帕克大学时期的队友罗德尼-胡德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

  “贾巴里只想打球,他对于去密尔沃基没有任何问题,”胡德说,“而且,如果去了雄鹿打球,那里离他的家并不远,这是件很好的事情,他会感觉不错的。”

  同时,胡德强调,帕克本人更在意如何成为最好的球员,而不是去想为了哪座城市效力。

  “他承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想要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胡德说。

  作为与乔尔-恩比德和安德鲁-维金斯齐名的三位本届最耀眼的新星之一,帕克几乎锁定了一个前三位的名额,而雄鹿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握有榜眼签位,根据此前的消息,握有状元签的骑士倾向于选择内线恩比德,那么帕克将很有可能被雄鹿在第二位选中。在过去的赛季中,帕克场均可以贡献场均可以贡献19.1分和8.7个篮板。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夺刀救人考生登人民日报头版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莫言忆陪女儿高考的经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近百万高考生弃考 各地作文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