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抽筋!饮料话题引热议 科比借机推销自家产品

2014年06月07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在IG上借机推销自己公司的功能饮料科比在IG上借机推销自己公司的功能饮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NBA总决赛首场比赛,热火[微博]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四节因腿部抽筋而被迫离场成为了外界关注的话题。赛后,这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著名运动饮料品牌之间的激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投身于运动饮料产业的湖人[微博]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参与了相关评论。

  总决赛首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4分钟时,詹姆斯在完成一次上篮后不幸腿部抽筋,由于伤势严重,他只能被迫下场休息,最终热火输掉了这场比赛。没想到在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抽筋这个话题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激烈争论。

  一位粉丝在推特上@了佳得乐的官方账号,并写道:“避免你们头号客户勒布朗-詹姆斯抽筋的所有运动科学魔术去哪儿了?”

  结果得到的回复是:“那个抽筋的人不是我们的客户,我们的运动员能够承受热量。”紧接着,佳得乐的官方账号连发数条推特,并对詹姆斯以及他代言的运动饮料品牌展开“攻击”。不过最终他们删除了这些引发争议的推特,并公开进行了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今天通过社交媒体对詹姆斯抽筋引发的饮料大战表达了个人看法。与此同时,他也不忘为自己旗下的产品做了一回宣传。

  本赛季养伤期间,科比创立了一家名为“Kobe Inc。”(科比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并且已经投资一种运动能量饮料。

  

  “职业球员和大学球员应该被允许选择喝那种对他们来说最有利的补水饮料,而不是被迫喝联盟赞助商的饮料。#运动员的选择,抽筋对于运动员来说太危险了。#提升你的运动饮料#运动员是第一位的”科比在个人的IG账号上这样写道。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39万人今日高考近百万人弃考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