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热火4人上双仍落后 GDP36分马刺领先5分

2014年06月06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凭借“GDP” 组合的出色表现,圣安东尼奥马刺总决赛首回合半场54-49领先迈阿密热火。马努-吉诺比利替补出场贡献11分5次助攻3断1帽,蒂姆-邓肯7投6中得到15分,托尼-帕克也贡献10分3次助攻。热火这边,勒布朗-詹姆斯9投5中得到13分,,克里斯-波什贡献10分7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2分,阿伦也射下10分。

  开场第一球,波什就急停跳投命中展示良好状态,去年总决赛一记三分都没投中的他下一回合底角出手再中,詹姆斯也抢断后完成快攻暴扣,热火开场7-2领先。开局不利的马刺凭借帕克的挡拆和邓肯的背身,稳扎稳打,很快把比分追近。首节进行到7分18秒,邓肯篮下强起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之后马刺10-9反超,取得本场第一次领先。

  马刺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鲍里斯-迪奥和马努-吉诺比利替补登场,但韦德随即利用脚步假动作骗过防守,上篮得手,得到个人本场第一个两分。马刺立即请求暂停重新布置防守。暂停之后,马努的直塞球帮助邓肯再次轻松得分,随后阿根廷人又接连两次冷射三分命中,将比分变成18-13,主队气势大盛,逼得热火场边也赶紧叫出暂停。

  这次暂停斯波尔斯特拉增加了韦德的进攻比重,他也连得4分把比分追到只差1分。随后“鸟人”、阿伦等热火替补纷纷登场亮相,马刺则撤下邓肯和帕克。内外双核下场之后,马刺的进攻有些停滞,但神奇的马努攻防转换中再次飚中不讲理三分,保证马刺比分领先。

  除了刀刀致命的三分,吉诺比利的传球更是神出鬼没,场上相当于是他一个人带着四名角色球员在同热火对抗,而防守端他们放投不放突的老套路依然令詹姆斯十分难受。尽管丹尼-格林压哨三分出手不中,马刺仍然26-20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热火板凳终于开始做出回应,科尔的中投、阿伦的三分、鸟人的封盖为客队赢回一些士气。韦德在10分06秒突破造杀伤,两罚全中把比分追到27-29。两支球队分别从帕克和韦德突破打起,但都收效平平,倒是阿伦和贝里内利两大射手来了一次三分比拼,8分26秒官方暂停时,主队仍然34-30领先。

  暂停后马刺换回邓肯,但热火反而利用韦德的转陀螺和波什的底角三分很快将比分追平。紧接着詹姆斯也回到场上,三巨头连线让热火开始占到上风。热火有三巨头,马刺也有GDP,马努、帕克、邓肯一人一球,比分登时逆转。场上局势瞬息万变,令人喘不过气来。

  暂停之后阿伦投中三分,但贝里内利马上还以颜色,帕克突破造犯规,詹姆斯也开始连续杀伤内线,双方你来我往,速度打得很快,命中率也都很高。凭借邓肯在内线的优势,马刺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半场前最后一攻,格林再次错失压哨三分,马刺54-49保有5分优势。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法网-莎娃逆转连续3年进决赛 与新秀争冠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神秘卖房人多是官员 弃财保身被提上日程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