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不喜欢季后赛所有对手 波波:这话题太傻了

2014年06月04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蒂姆-邓肯在闯进总决赛后,声称不喜欢热火[微博],要报去年的一箭之仇。勒布朗-詹姆斯马上也在训练时对此予以回应,但在马刺其他人看来,事情并非仅仅“不喜欢”这么简单。

  “我很高兴对手是热火,”邓肯当时说,“我认为我们今年能拿到总冠军。”

  马努-吉诺比利就不喜欢热火,但事实上,他不喜欢所有季后赛的对手。“仇恨的情绪与日俱增,这是个挑战,总想击败对手,”他说,“从某种程度来说,这就是不喜欢。不过面对小牛、开拓者和雷霆时,也是这样。这是季后赛的一部分,在这种紧张激烈的对抗中,这种情绪会越来越强。”

  至于托尼-帕克,他则是对热火赞不绝口,“我非常尊敬他们,”他说,“他们是两冠王。我尊敬勒布朗和他所取得的成就,尊敬韦德[微博]和其他人。赢得总冠军非常不容易,我有幸三度登顶,这将是我第五次总决赛。我深知夺冠的艰难。他们所得到的都是应当的。我把这当作一种挑战,同时非常敬佩他们。”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对这种话题则是零兴趣。“我喜欢每个人,”他的回答仍是波氏风格,“(谈这种话题)太傻了。”

  鲍里斯-迪奥则根本没留意邓肯说了什么,“我从不留意别人说的话,”他说,“我一点都不关心。”

  吉诺比利和帕克也得为老大邓肯开脱,他们认为邓肯的意思并不是挑衅对手,也不是说垃圾话。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邓肯并没有接受采访。

  “在第六战结束后,因为太过兴奋了,才会有这种言论,”吉诺比利说,“你们也许会感到吃惊,但球员们在兴奋之下就会这样。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知道蒂姆不是说垃圾话,”帕克也说,“我想那也不是他的本意。显然,我们受到了刺激,想报仇雪恨,但我们也知道对手非常强。我知道他的意思,但不是什么垃圾话。”

  (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撕书被阻围殴老师 打断3根拖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